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2016-08-29 19:52:56)
M20上映的时候。安室的声优古谷彻老师某天开车路过一个名叫“赤井”的地方,于是拍下来发了一条推特……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截图来自@想要一个好听的微博名 )

于是被网友吐槽了哈哈哈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古谷先生人非常亲切,积极回复大家的各种问题和at~~~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官方出了一个团扇周边上面印着安室。
彻叔:“这真是让我开心,至于背面印着冲矢这点我就忍了吧。”(傲娇XD)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赤安BL向同人only开催,不知道谁圈了古谷老师,结果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转发了还说想去看看233333
被吓坏的群众赶紧提醒他删掉了。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关于剧场版的各种问题。感觉大家把和赤井相关的也全都跑来问他了……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安室人气暴涨之后周边被一抢而空,居然连中之人自己都抢不到……买了赤井圆珠笔的彻叔,最后把那支笔送给了池田先生。(


M20彻叔赤井病发作记录!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