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艷娜印象_王艷娜小屋
艷娜印象_王艷娜小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145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地帶

(2008-05-26 20:09:33)
分类: 主持
NBA地帶
 
(注:此圖是從網上轉過來的,希望截這張圖的仁兄見諒,亦希望截圖的仁兄看到的話,能提供多些此節目的資料/圖片) 
 
亞洲電視 (ATV)
節目播放年份: 1994年-2005年
主持:王艷娜、李潤祺 (1994年-1998年左右)
評述:張丕德、徐嘉諾("徐家諾"不是正確寫法,近年又已改名為徐嘉樂)
 

以下雜誌資料來源:亞視周刊(約1994年11月左右出版)
特別鳴謝雜誌提供者"雙雙"
(所有內容及圖片版權歸亞洲電視/ 亞視周刊所有,請勿私自轉載。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艷娜印象~王艷娜小屋>及通知網主)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WdtRcNE2Y3rD4kfJ296Y6VO8V04IbEG1n01qnoeL3jNmj3H8k6VMH2p2nSgAS0gO左起:李潤祺、王艷娜、譚筠怡、NBA代表、林尚明、王慧嫻及張丕德
 

 
網主補充: 
 
王艷娜等人是《NBA地帶》的第一代主持,她與張丕德、李潤祺都是亞視於1994年剛開始播放此節目時所定下的主持人。而王艷娜又一次與李潤祺拍檔,個人覺得找他倆主持很大原因是由於他們當年剛演出《碧血青天楊家將》中的一對歡喜小冤家口碑不錯,而且形象也比較青春健康,此後二人甚至在往後數年亦在演戲上再合作了幾次。
後來轉換過的主持有姚嘉妮、梁皓楷和評述蔡錦豐,應該是接替王、李、張三人。姚嘉妮98年因為參選亞姐才入亞視,而梁皓楷參加98年港男,那麼他們肯定是負責主持98年之後的。而王艷娜大概是98年年中離開亞視,她在亞視錄的最後一個節目就是《NBA地帶》了。而張丕德好像也是這段時間左右離開《NBA地帶》,之後便由蔡錦豐接替。所以98年之後的組合應該是姚嘉妮、徐嘉諾和蔡錦豐。最後期就餘下徐嘉諾和蔡錦豐。
 
其實艷娜除了拍劇外也做了不少體育節目主持,例如《94年廣島亞運》、《96亞特蘭大奧運會》的駐美國特派記者等,這些體壇盛會當然也少不了"體育字典"徐嘉諾,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張丕德亦有份做亞視2004雅典奧運的特派記者(他近幾屆奧運都在atv做特派記者),當年劉翔剛跑完決賽後,就是張代表亞視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採訪奪金後劉翔的電視台。(亞視在奧運中再次爭到個第一http://shared.live.com/HjKMzTS-xzcms40!CabizA/emoticons/smile_teeth.gif)
 
很偶然才在網上找到這張珍貴的截圖,由於我本身對NBA的興趣不大,沒怎看過這個節目,更沒有此節目片段,所以特將此圖轉載過來,希望截這張圖的仁兄見諒,亦希望截圖的仁兄看到的話,能提供多些此節目的資料/圖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