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琴声水韵_ma水墨
琴声水韵_ma水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658
  • 关注人气:1,3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0601第十八篇·六一,NN和ST

(2014-06-01 23:31:46)
标签:

六一

水墨随手画

分类: 【水墨文字】

很久没在这写字了,见老道哥发了一篇庆六一诗歌,挺受鼓舞,也借这大好日子,把一直放草稿箱里的线描光头像补发上,算是个六一礼物吧~
说来实在抱歉,答应人家画张人像,可迟迟没发,心里真是过意不去。因为想离开一阵,这事就给耽搁了,容俺再说声抱歉!
这线描小人其实画好久了,一直存在草稿箱。画中人是个光头眯缝眼的家伙,满口的天津卫,总喜欢半夜三更起来夜读,精力超吓人,全凭一只手机敲出许多活色生香和黑白两道的传奇故事,更有一群教授级美女围列左右,门庭若市,往来如梭~真可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呀~乍一看咋瞅咋像黑社会老大的款,可被我这一描不知咋的变得满脸的慈祥,唉,真失败~  不过,你能猜出这位爷是谁不?嘿嘿,猜出有奖~

20140601第十八篇·六一,NN和ST NN线描人像,有那意思不

怕这爷一人出镜闷疼,给搭个帅哥做伴。这小帅一出道总被掐来踢去的,男女老少都敢下手,属那江湖老道下手够劲,紧锣密鼓的码字,掐掐踢踢,锤锤打打的,尽显老派诗人的风采,口语文言狂轰滥炸,真让人无奈,只怪你太帅~ 哈哈,看看到底帅不帅,猜猜他是谁?
                               20140601第十八篇·六一,NN和ST
                                                                                               ST素描头像,比本人低10分
这篇没敢搭美女,怕出镜喧宾夺主,NN别怪我啊~那样的话你再光的头也吸引不住眼球啦~ 
ST你也不许怪我啊,没和你打招呼就让你潇洒出镜了,尽管没你本人漂亮,但也说的过去啦~

谨以此篇作为六一献礼:大孩,小孩,老孩们,节日快乐!~20140601第十八篇·六一,NN和ST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