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庙胖子
文庙胖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2,413
  • 关注人气:1,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能否看高一线?

(2017-07-20 06:25:57)
标签:

杂谈

本人在新浪博客开博已有两年多了,所以观点仅代表本人自己,因为我只是个普通小散,看盘分析对了您支持或喜欢一下,说错了您可以指正,对于人身攻击我只有删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个人观点仅是一家之言,希望大家在多听多看之后,具有独立判断和思考能力,他人观点仅作参考切勿盲从,相信自己才是最正确的操作思路。社会山寨水货过多,本人文庙胖子徐伟国仅在新浪博客开设,以及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一财同乐坊上也是本人开设,但因故无法登陆进入只得无奈放弃,除上诉本人发表观点之微博外,其余署名文庙胖子两根文胖的均为假冒本人,特此声明,希望广大股友们仔细察别。可怕的暴跌,辛辛苦苦已博傻半生,今朝重又遭遇亏损,我不能追涨杀跌,只因账户无水可缩,心若在梦就在,股票池里两油还在,战股市钞票不再,只不过是换了口袋,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牛短熊长。这首改写刘欢的《从头再来》是中国股市真实写照,也是广大小散的辛酸惨痛与无奈。炒股七输二平一盈,个中原因纷繁复杂既有管理层的体制漏洞,也有市场残酷的丛林法则,更多是自身难以克服的贪婪和恐惧。此篇短文别无他意,只想说中国股市价值投资如美丽梦想,可望而您难可及,投机炒作方是顺应生存之道,一家之言不以蔽众,只是快乐投资摆正心态,风险放首位,其次思盈利,择时选进退创指。
难得见到量增价升长阳反包巨阴,那么问题是:能否有效突破3238成功补缺看高一线?不久前上冲三千二关口,上证日量能维持二千亿,得以来回震荡折腾。昨上证量能达二千六百多亿,技术指标修复缩短周期,五日线位昨长阳中枢,回探不失守此位反弹延续。日量能不低于二千五百亿,有助五日线支撑,上述两条件满足反弹看高一线,反之假突破还须谨防。    小时形态探低后V型反弹,今站稳3235反弹3255存概率,失守3225回落三千二考验支撑。今惯.补缺存在.须防缩量或放量滞涨,昨阳量维持三天,三千二才可站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