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家彭定轩
占星家彭定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6,705
  • 关注人气: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量子占星的核心观念  之五

(2013-06-07 00:57:25)
标签:

占星

行星

星座

命理

宮位

分类: 量子占星之核心观念

量子占星的核心观念  之五

量子占星∕彭定轩2013年版

 「诸法唯识」,「万法唯心」!

 

    无数超心理学的实验证明,人类信念的力量无比强大,在相信就会看见的「吸引力」法则下、一个人内在抱持的真实信念,会投射在他所处的环境中,创造出能真实感觉并接触到的物质实相。

 

量子占星的核心观念 <wbr> <wbr>之五
    换句话说,每个人都只能看到「个人相信」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又是在「众人相信」的世界中被创造出来的!


    传统的命理观念,像是人类设计的一套「精密方程式」,尽可能输入详尽的参数,在经过繁复的运算处理后,企图求出「绝对正确」的答案。

 

    在「测不准定律」的作用下,被观测物始终摆脱不了观测者的影响,以致不同的观测者,在自身抱持着不同的「内在信念」与「人格态度」去看,就会看到被观测者的不同特质,而做出各种相异的描述。

   

    因此,抱持正面态度的人,看到得都是正面的,反之亦然。在这种投射机制的效应下,使得观测者不可能做到「绝无自身立场」的客观中立,去观测世间人事物。

 

    更会进一步推论其人格特质与行为倾向,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而做出偏乐观积极的正面预测,或偏悲观消极的负面预测。

  

    所以,抱持乐观态度的人,看到都是正面的现象,反之亦然,抱持悲观态度的人,看到都是负面的。在这种「投射机制」的效应下,观测者不可能做到「不具自身立场」的客观中立,去观察世间万物。

  

    再精密复杂的命理系统,都无法将用户「正在输入参数」的动作,也做为一项变化参数,给输入程序系统之中,作为程序的操作数。

    如此说来,人类企图运用占星学的运行规律,加上大量的历史统计数据,精准预测出自己或旁人的未来发展,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