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家彭定轩
占星家彭定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0,163
  • 关注人气: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王星 (NEPTUNE) 之四

(2013-06-05 11:00:30)
标签:

行星

星座

命理

流年

宮位

分类: 量子占星基础之十大行星

海王星 NEPTUNE 之四

量子占星/彭定轩2013年版

 

十、超现实的直觉灵感

 

海王星是超心理的「灵异现象」所在,个人意识一旦融入潜意识,无法脱离与外界合一的状态,就会出现自我主观确切感受,但无法被客观认知的现象,如幻听、幻语、幻视、遥视或预知梦境等,难以常理解释的「非科学」现象。

海王星 <wbr>(NEPTUNE) <wbr>之四
海王星造就个人的「敏感体质」,能发挥高度直觉力,运用心灵透视的能力,看穿世俗时空假象,产生预先知晓的神通力。海王星会对物质界的虚幻现象,感到厌倦及失望,而生起「灵性追求」的个人觉察,发展高阶者,会走向精神超脱求道之境。

 

海王星的精神提升力量,展现在个人行为,以宗教修行、禅坐冥想、拙火瑜珈等,神秘灵修作为途径,使意识进入天人合一之境,享受融入「一切万有」的至高无上感。

 

海王星如停留在低阶,会使人难以厘清真实与幻境的差异,沉溺在个人的想象世界,或遭受低灵侵犯,而被认定是精神妄想精神异常

海王星 <wbr>(NEPTUNE) <wbr>之四

 
十一、心灵遗憾与生理缺陷

 

海王星使人产生莫明其妙的「心灵困惑」,在现实出现微小问题时,产生迷惘困惑之感,意识混淆不知所措,只有选择性「忽略」及「漠视」,采取推卸拖延之策,掩耳盗铃粉饰太平,导致坐困愁城

 

海王星的逃避现实,使人昏聩无能,决策判断慢好几拍,拖到破洞被侵蚀破损越来越大后,才要亡羊补牢,但为时已晚,就算付出十倍的努力和代价,也事倍功半。

海王星宫位是「心理遗憾」所在常让人不由自主产生:「如果当时早点做就好了…」的失落感,被迫以无奈态度,牺牲奉献以求补偿,为当初的无能疏失,做出过度弥补。
  
个人在海王星宫位中,易养成难以根除的「恶习」,反应在生理及心理两方面,其慢性侵蚀的作用,像「温水煮青蛙」般,随时间缓慢啃食身心功能,逐渐消融肉体与精神上的防卫

海王星宫位会对个人侵蚀麻痹,致使生理虚弱无力,精神萎靡不振,易感疲劳倦怠,出现晕眩、痲痹、昏昏欲睡等症状。海王星促使免疫防线失守,易受感染,生理逐渐衰弱失去功能,将小毛病拖成无法挽回生理缺陷,甚或导致身心瘫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