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学术合作
微软学术合作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49
  • 关注人气: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岁末已至,相约来年——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2014-01-08 13:43:52)
标签:

西电mstc

年终总结

分类: MSTC简讯

岁末已至,相约来年——

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

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20131220日晚,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年度总结大会在B-207教室拉开了序幕。

 

岁末已至,相约来年——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傍晚七点十分,伴随着沁人心脾的音乐,过去西电MSTC的前辈们出现在了传媒推广部精心剪辑的视频中,身处四海的他们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与教诲,为整个年度总结大会奠定了温馨动人的基调。

充满人情味的视频结束后,紧接着的便是年度总结的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是看图有奖问答活动。本年度举行的各种活动的图片被投影在教室的大屏幕上,在场的成员们通过观看投影的图片,回答钟欣辰主席提出的各种奇怪的问题赢得奖品,在游戏开心欢乐的气氛下回顾了新学年招新,微软与你同行,技术沙龙,周年庆,IT职场达人等一系列俱乐部本学期走过的路程。

岁末已至,相约来年——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各部门的总结是大会的第二个环节,而上个环节欢乐的节奏仍在继续。一个包括五个部门的转盘出现在了年度总结幻灯片中,并且每个部门发言的顺序将由转盘抽奖的方式得出。随着钟欣辰主席按下转盘按钮,第一个被幸运抽中的是技术部。技术部部长路方明上台总结了本学期举行技术沙龙,C语言培训等活动,并真诚地向在场的MSTC成员征求了对技术活动今后开展的意见。

随后传媒推广部部长王晓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季超亚,联络部部长王冠朔,活动部部长刘子栋,都一一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活动部部长刘子栋更在总结中热情洋溢的谈到自己对俱乐部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家勤奋勇为,俱乐部就像是大家的孩子,需要大家的呵护才能茁壮成长。

俱乐部的卓越发展,离不开前辈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每一年流入俱乐部的新鲜血液。大会第三个环节对本学期的优秀新成员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与奖品。最佳新人奖无限潜力奖一个个奖项象征着俱乐部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与认可,获奖的每一位成员脸上都洋溢着难以掩盖的喜悦以及对未来无限的期景。       岁末已至,相约来年——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颁奖环节告一段落后,主席钟欣辰带来了另一个精彩幽默的颁奖环节——最佳情侣奖。俱乐部中的情侣们脸带羞涩,扭捏着上台领奖,台下的群众则是跟着起哄,更有甚者将不在场情侣的经历爆料给大家,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另一个高潮。在大家快乐的笑声与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2013年即将过去,2014年的脚步匆匆来临,我等或许在这一年中只是迈出了小小的一步,但是这小小的一步坚定而执着,奋勇而不容置疑。衷心愿2013年的点点滴滴,在不久的某一刻,成为我们最坚实的力量,成就我们共同的伟大。岁末已至,相约来年——记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2013-2014年度总结大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