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学术合作
微软学术合作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49
  • 关注人气: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软校园行——走进山东大学

(2011-11-03 21:04:36)
标签:

微软校园行

微软亚洲研究院

山东大学

微软技术俱乐部

精英大挑战

it

分类: 微软与你同行

编辑: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

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合作部

 

         为提高广大青年的创新能力,培养高技术精英人才,促进微软亚洲研究院和山东大学的合作与共同发展,102021日,微软亚洲研究院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山东大学,与山东大学张永兵副校长等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和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微软校园行——走进山东大学



         1021日晚7:00,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主办,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承办的“2012微软精英大挑战”山东大学宣讲会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环形报告厅展开。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合作部吴国斌经理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高斌,高斌同时也是山东大学数学学院97级校友。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还有来自山东大学不同校区的同学们。

 

 

         吴国斌经理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微软亚洲研究院的运营方式、发展状况和一系列最近科研产品。其中,他着重介绍了微软最新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和近期研制开发出的体感周边外设Kinect技术。在介绍的同时,吴经理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体验新产品Kinect,极大地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并由此引出“2012精英挑战赛”的第一大主题:“从我的视觉角度展现人机交互新方式——Kinect”,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赛,提供自己的创意。接着,一名同学上台介绍了Windows Phone 7Windows Phone 7.5,使现场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了一款新的手机操作系统的特性和功能,同时也提出了精英挑战赛的第二大主题:“从我的视角描绘移动计算新篇章——Windows Phone 7”。穿叉其间的互动小活动使全场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对此次挑战赛跃跃欲试。

 

 

微软校园行——走进山东大学

 

         最后,吴国斌经理还介绍了2012微软校园招聘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明日之星”实习生项目。借此机会,曾为微软亚洲研究院实习生、现任微软亚洲研究研究员的山东大学数学学院97级校友高斌上台介绍了在微软的实习、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高斌校友的讲话让他们的学习工作受益匪浅。

 

         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两位主持人回答了现场观众的问题,并抽取场上幸运观众,并送上精美礼品。本次宣讲会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微软校园行——走进山东大学

 

         2012微软精英大挑战”开战在即,作为微软亚洲研究院在高校设置的微软技术俱乐部之一,山东大学微软技术俱乐部在本次活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微软校园行”让同学们与研究院老师们近距离接触,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本届挑战赛的主题,还培养了同学们对微软最新最尖端产品的兴趣,让微软亚洲研究院“以技术求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阅读:

 

山东大学“山大视点”网:微软亚洲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学技术学院网:微软亚洲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山大MSTC“人人网”: 2012微软精英大挑战山东大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