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学术合作
微软学术合作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693
  • 关注人气: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技点亮绿色生活”创意及展示大赛评奖方式

(2011-01-10 21:37:28)
标签:

微软技术俱乐部

微软精英大挑战

杂谈

分类: 微软精英大挑战

2011年“科技点亮绿色生活”创意及展示大赛在进入了创意实现及展示阶段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大学生提交的40多份优秀的参赛作品。在这里,大赛组委会向最终提交作品的所有团队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积极的参与!

 

我们要特别感谢全国微软学生技术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出色组织。大赛组委会根据每个学校提交的作品数量,评选出了四所学生俱乐部获得本次大赛在第三阶段的优秀组织奖。他们是中山大学MSTC,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STC,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STC和华南理工大学MSTC,让我们一起向这四所学校的学生俱乐部表示祝贺!希望全国所有俱乐部再接再厉,在后期继续加油宣传,争取获得最终的最佳组织奖。大赛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各俱乐部宣传组织情况、所在高校的队伍的比赛成绩进行评比,最终选出最佳组织奖2名,奖品为Xbox 360 kinect一套。

 

从即日起到2011年2月28日,大赛将进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阶段。

网络投票方式如下:

(1)本次网络投票在新浪博客平台上进行。每支参赛队伍须注册新浪博客帐号,并将作品在本队的新浪博客中进行展示。

(2)2011年2月28日下午5点,我们将综合比较参赛博客的访问量(占30%),关注人气(占70%)两个指标来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终产生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3000元。

(3)本次大赛网络投票阶段禁止舞弊和恶意投票行为,一经发现,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专家评审细则如下: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创意展示阶段提交的项目,从中选出6支队伍进入3月份的全国总决赛。评选标准为:

(1)提出问题的社会价值(普遍性,节能/污染物减排效果)(40%)。

(2)在解决方案及表达过程中使用微软技术,作品的原创性、可行性和展示性(40%)。

(3)网络展示投票结果(20%)

 

以上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阶段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