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学术合作
微软学术合作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449
  • 关注人气:5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STC微软校园先锋公益活动

(2010-12-30 12:19:06)
标签:

微软技术俱乐部

微软校园先锋

校园

分类: MSTC简讯

    经过几日的统筹安排,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中午,西电微软技术俱乐部在礼仪广场开始了“微软校园先锋计划——西电站”的宣传活动。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之西电站

    十点一刻,MSTCers便早早地在礼仪广场集合,为“校园先锋”的宣传做起了准备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高效而顺利地进行着各自的工作。十一点二十分,所有的准备工作基本已经完成,而此时,上自习的同学也已经陆续地走出了自习室,经过礼仪广场的同学越来越多。十一点三十分,“校园先锋”的宣传活动全面展开。前来活动现场签名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均表示支持微软的正版软件,并对“微软校园先锋计划”进行了详细地咨询。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之西电站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之西电站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是微软公司针对中国大陆高校学校推出的一项优惠购买计划,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以优惠价格在线购买Windows、Office产品和其他正版软件的机会。高校在校学生可直接通过指定网站购买微软产品,获得产品密钥,并获得微软800免费技术支持服务。为增加微软与学生互动、给更多的学生了解微软真实工作环境的机会,微软还将开展“微软开放日”活动。所有使用正版软件的学生用户都有机会亲眼领略微软人的办公环境,近距离亲耳聆听微软人的工作感受,亲身感受微软人的工作氛围,亲自体会Surface的惊心动魄。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之西电站

      为了满足学生的正版需求,微软公司以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通过绿色环保在线销售方式,在国内首次开展“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不但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多正版增值服务,还为所有使用正版软件的学生用户提供了深入了解全球顶级公司——微软公司的真实办公环境。

 微软校园先锋计划之西电站

     此次“微软校园先锋计划”在西电的顺利展开,不仅表明了西电学生使用正版软件的意愿,更是给了众多使用正版微软软件的同学一个近距离接触微软人的机会。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盗版软件将逐渐退出用户的生活,让正版软件成为我们的主流软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