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莲影业
名莲影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5,607
  • 关注人气:1,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2012-07-13 15:59:36)
标签:

美女草根

梦想舞台

名莲宝贝

摄影作品

时尚

推星

文化

娱乐

造星

杂志

杂谈

    本末倒置,归于自然,最原始的性感才是“最性感”。刘玥,花样年华,一张古典的面孔,“嫁接”在性感的身材上,该凸的地方就凸,能凹的地方一点也不吝啬,惹得拍摄现场一帮雄性动物眼睛直冒光。
    这妮子到也爽快,不管别人的目光落到哪里,自顾自的性感着。她说我们拍的不够露,最起码也得显出各种沟,不然没法夺人眼球。最终,这帮自认为酒精摄影场的专业人士自愧不如,只不过大家都有一个共识:面对这样一个性感的很彻底的女生,男人们不忍心!
预想浏览更多性感大片,敬请关注www.ligui.com, 还有精彩高清HDV等你分享!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刘玥:我的性感不怕露!(名莲杂志第十五辑)

协商“宝贝刘玥”的演出、活动等事宜和取得模特图片等相关资料,请致电010-62131200姜经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