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宁晓曦
宁晓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9,850
  • 关注人气: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有贼心没贼胆的星座

(2011-12-14 12:24:02)
标签:

星座

文、宁晓曦
       爱情需要的是不是等待,而是争取。可是现实中的许多单身男女却是空有想法没有行动,总以为对方会有想你靠近的趋势,可是等来的往往是逐渐的陌生。可以说,爱情上每个人都具备“贼心”,想要头道别人的芳心,可是大多的人就是没有贼胆,自己的想法只能想想作罢,内心不甘心也着实没有办法。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爱情上有贼心没有贼胆的几大星座吧!

 

爱情有贼心没贼胆的星座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人在感情上特别是爱情这种事情上显得特别的被动。他们善于保持爱情,让爱情长久的新鲜,可是他们却不善于创造爱情。所以,双鱼座的爱情往往在等待之中浪费了过多的时间而减少了享受爱情的时光。双鱼座人是很害怕爱情的挫败感的,所以很多时间里即使有机会去创造机会或者把机会摆在他们面前,他们更多的显示出来的是一种悲观的羞涩或者悲观的不自信的心理,从而没胆子去正视即将到来的爱情,以至于到手边的爱情就失之交臂。当然,这种开始难以进入角色的人一旦找到方法,或者一旦豁出去,其爆发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人在爱情上幻想爱情的时间要比努力赢得爱情的时间多很多。他们憧憬着一次完美的爱情故事,可是就是没有勇气把这种爱情故事变成现实。有时候白羊座人会尝试着踏入爱情的圈子,可是他们的心理压力使得他们在初涉爱情的时候感觉非常的不自在,往往因此表现得过于腼腆,便少了往日的那份纯真和自然的大度。白羊座在爱情上拥有完全的理性,他们可以把一份感情分析得相当透彻,可是分析只是需要脑力思考,当他们亲身实践的时候往往会因为某些不必要的因素而把握不住尺度,渐渐的在爱情上就变得胆小了,害怕失败了。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人在爱情方面信心倒是十足,就是不能长久的把握爱情的决定权,因为他们往往因为一时痛快而忽略了爱情的感知来源于双方。他们的贼心可以表现在任何时段,你总是不能完全了解他们到底是对谁倾心,到底对谁有了贼心,所以在双子座人没有对你表明心意之前,根本猜不透他们到底对你用了多少心思,可以肯定的是双子座人想得心思远远多于实践的行动。他们总是不断的比较着即将到来的爱情的优劣干,使得自己大有未卜先知的势头,却未曾想到这刚好是自己陷入爱情的犹豫之中。
 
第四名:摩羯座
摩羯座人在爱情上讲究投己所爱,爱情可以消磨在寻找上,但是绝对不能浪费在各色的矛盾争吵上。所以摩羯座人的爱情一般起步较晚,并且很难一次性进入角色,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对方不能忍受他们爱情上的迟钝和慢脚步的话,那么这段爱情或许就毫无进展可言了。因为摩羯座人有着保守的爱情观,所以他们在爱情确立之前都有着或有或无的试探性,他们害怕自己选择的错误,所以总是想把爱情加入双保险,因此爱情之前的贼心阶段就会变得有些漫长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