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宁晓曦
宁晓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9,850
  • 关注人气: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二星座神棍节个性玩法

(2011-11-11 08:36:56)
标签:

星座

文/宁晓曦

备受关注的神棍节终究还是来了,你是不是今天过节呢?其实,做一个光棍也没什么不好,最起码自己还能比那些情侣多过一个节日,或许可以吃顿好的,和朋友出去高兴一下。做光棍还能证明自己还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反正,既然自己现在还是光棍,是无法改变的,不如活出现实的自己,开心的过好这个特殊的节日。

 

 十二星座神棍节个性玩法

 

白羊座

本身好动的白羊座光棍们在神棍节最佳去处就是适应朋友,真真正正的做一次陪客,跟着别人走,朋友去Happy就跟着去。首先这样做能给人一种坦然的感觉,也恰恰适合白羊座这种爱面子且有些腼腆特色的物种。

 

金牛座

金牛座的光棍们可是淡定中的先驱,光棍节似乎完全没有阻止他们的个人心情。所以,金牛座的光棍们去做自己以前最想做却还没有做得事情吧!把自己淹没在自己开心的事情中,既是一种享受又是一种对于光棍节的闪身大法。

 

双子座

双子座的单身男女在今天可是发挥自己个人能力的时候了。在这无聊的一个节日里,他们完全可以当成愚人节来过,不但让自己开心,也能从心里解气,光棍不是我一个人的错,明明是我将来的那一半不配合我嘛没来找我。所以,愚弄一下朋友或者情侣,开心一下也无妨。

 

巨蟹座

巨蟹座的单身贵族们,今天可是你们一扫商场的最佳时段。抛开你感情上得一切烦恼,把商场里的每一件货物当成自己的另一半情人吧。逛商场的时候使出吃奶的劲儿挑选自己的最爱,记住把他们都当成自己一天的情人,也感受一把挑情人的感觉。

 

狮子座

狮子座的单身贵族在今天直接陪着死党出去Happy吧,什么都不要想,开心为重,庆祝自己的一切现在还都是自己一个人的。最好是狮子们在今天彻底的大方一回,请你们那些跟你一样是光棍的死党们去玩,也许在这些死党中还会出现比死党更进一步的关系哦。

 

处女座

首先,处女座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或许下一秒你就不是光棍了。只要你这些准备好了,那么,就一个人去表白吧,不要礼物,只要带上自己的坦白去证明自己的气魄,用气场压倒对方。反正是光棍节,要么继续过光棍节,要么不过了,顶多最后说句“光棍节快乐”。

 

天秤座

天秤座可是单身族之中的潜力股,所以请去发挥你们的潜力吧。你们可以在一天之内进行着各种第一次,只要想做就是做吧,毕竟单身这么些年不容易,珍惜仅有的那点自主选择权,想要买东西就去,想要去喝酒就去,想要去跳舞就去,珍惜这一天,放纵一下自己。

 

天蝎座

天蝎座不要吝啬你的“注意”。去把自己擅长的某一件事做到极致吧,哪怕是游戏刷等级,或者对着某个好友是个坏点子。打发一下时间的同时,让自己的心情放个假。注定在今天天蝎座人会是最疯狂的一类人,不管他们是不是单身。

 

射手座

射手座的单身贵族该是发挥自己专长的时候了。在神棍节的时候趁着节日的氛围多结交几个朋友,凭着你们出色的口才和交际能力,朋友之交应该不是难事。另外,射手也适合使一下坏点子,重在自己开心嘛,但是不要伤害了朋友之间的交情就好。

 

摩羯座

摩羯座的单身兄弟姐妹们,什么都不要想,宅在家里吧。去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去思考一下自己的将来如何摆脱单身。想想也好嘛,总比跑大街上看着别人一对对一双双要好吧。把宅在家的时间好好利用一下,或许相处摆脱单身的方法也说不定。

 

水瓶座

借鉴一下天秤座的思想,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有人说光棍节有什么好开心的,但是着无法改变,我们既然赞同这是一个节日,那么就心安理得的去过好这个节日吧。抛开对于感情不顺的青涩,抛开感情失败的阴影。

 

双鱼座

双鱼座的抓紧时间去把握机遇了。扫视自己身边一切可能对自己有意思的异性,能表白就表白,或者直接要到电话发个短信问一问能不能不过节。或许自己的单身命运就这么改变了。关键还是自己的勇气和自信的态度,在光棍节当天能找到真爱,即过节还有人陪,岂不是赚到了。

 

娱乐至上,神棍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