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树旅行_Shoo
树旅行_Sho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762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达克】在中国印度争端的拉达克,却有西藏最美丽的寺院——拉马玉如!

(2016-07-05 18:04:41)
标签:

拉达克

树旅行

拉马玉如

印度

克什米尔

分类: 印度,不可思议。

http://sucimg.itc.cn/sblog/j74d966a8b99656f7017fbaa7855189d3


人们都说“西藏往西”才是真西藏,

穿越阿里,翻过喜马拉雅,

那有一片独立的王国。

或许你曾到了西藏,

但却好像从未走进过Tibet。

如果有片土地让我怀念,那定是拉达克。

只有这里才给了我真正的西藏梦想。


Moon Land | 月球表面

进入拉玛玉如之前,“月球表面”会先给你一个精彩的预热。这片本该月球上才会出现的景象突然杀入眼帘,让你不敢相信自己身处何方。

这是一片荒芜的大地,在阳光下尽情绽放苍凉的美。传说这里本是一片湖泊,那若巴大师发誓在此建寺的宏愿打动了上天,于是湖水干涸。

http://sucimg.itc.cn/sblog/jec07288ff6581570a7a46baaa1581a97

http://sucimg.itc.cn/sblog/j17974f75f979f9f3cadeb7389db99be5

在路上,你可以走进“月球表面”,深刻体会一把月球漫步的乐趣。而在高处的拉玛玉如,就可以看到这片荒凉美景的震撼一面。

http://sucimg.itc.cn/sblog/jbb60a4744fbde25eb1b6e71c94816635


Lamayuru | 拉玛玉如

在列城(leh)与斯利那加(srinagar)的公路之间,拉达克地区最大的寺庙——拉玛玉如安静的矗立山巅。这也是拉达克地区最古老的寺庙之一。

自然,这也是所有在拉达克地区穿行的旅行者们无法错过的重要一站。

http://sucimg.itc.cn/sblog/j66f33f6c6345eeb0fd058d5667418fe3

传说这座寺庙,是噶举派祖师玛尔巴的印度老师那若巴建立的。那若巴大师在洞穴中苦修数年,终于感动上天,原本辽阔的湖泊干涸,金碧辉煌的寺院得以建设。

http://sucimg.itc.cn/sblog/jd706d4c7c0620515f06ed5c74fc57084

如今,虔诚的信仰依然在此流淌。喜马拉雅山脉另一侧的藏族人们,依然坚守着佛教。转动的经筒,飘扬的经幡,堆积的玛尼,抛洒的隆达......这不正是,心中最美的西藏!
http://sucimg.itc.cn/sblog/j02aa19898e38a02c60e108f882e94cdc


Tibet Building | 最美建筑在山间

藏族的寺庙/宫殿建筑具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特征。它们的主要建筑多建于山巅,附属建筑则依傍着山体顺势而下。建筑材料多以山石为主,并用粘土加固。

而建于山顶的拉玛玉如,正是传统的藏族寺庙/宫殿建筑的精美代表。

http://sucimg.itc.cn/sblog/j5b166f7a4162ea7898d136932833e796藏族寺庙/宫殿建筑的外饰,多是藏族人喜欢的白色/红色/黄色,再加上各个派系独具的一些颜色,比如萨迦派的青色。

http://sucimg.itc.cn/sblog/j37dd45debcb85f62d62f948bb190291a

http://sucimg.itc.cn/sblog/j86b6a7307d3e9f8fa32081c07f799c77

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是高原文明千万年来的精髓提炼。在雪域高原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会让人觉得异常的美。

http://sucimg.itc.cn/sblog/j2fe44b62937d710c43b9d5ca7b6d9f76


感谢你如此的耐心阅读。树旅行|西藏探游关于拉达克地区旅行的交通提示:

交通:德里有直飞拉达克首府列城的航班,可迅速快捷的抵达拉达克。你也可以从斯利那加(Srinagar)或者玛纳里(Manali)乘坐越野车前往列城,虽然会辛苦些,但却可以领略到荒原之美。

食宿:列城老城内有众多客栈可供选择,食宿都很方便。除了印度餐/西餐外,还有多家地道的藏餐。



http://sucimg.itc.cn/sblog/j1fa33c6bf13da84e0339de67f1f8666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