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敏感肌與酒糟肌的肌戒毒皮膚重建
敏感肌與酒糟肌的肌戒
毒皮膚重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0,595
  • 关注人气:3,9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瑞升青春焕颜美白精华液(产品说明)

(2018-03-02 15:20:32)
标签:

黑斑

酒糟

敏感

脂溢

文化

分类: 护肤品与化妆品使用原则

http://www.abskintw.com/uploads/images/20180302%20(1).jpg


針對 #脂溢性皮炎##敏感肌##酒糟鼻治疗# 肌膚的春天反應,視頻檔案之一


針對 #脂溢性皮炎##敏感肌##酒糟鼻治疗# 肌膚的春天反應,視頻檔案之二


1.当年蔡燕萍老师跟我们说,这产品有「滋润并软化皮壳」与「加强(角质)代谢」二个主要功能。

2.每年春天的「冲浪号角时间」,我们都首先推荐蘅粹MGF与瑞升深层保湿舒敏精华乳二个产品。但是,随着使用者的缤纷多样,我们开始发现「滋润并软化皮壳」的青春焕颜美白精华液也有不少拥护者。

3.我们发现它的一些有趣表现:

 

  3-1石膏干硬者助润

  如果您超过25岁了,或者冬季刚刚「冻土需软」,或者是「石膏刚强难化的干涩者」;这产品的「滋润并软化皮壳」与「加强(角质)代谢」两个表皮功能,可以帮助春醒的更容易,也帮助后续如MGF的代谢目的。

 

  3-2西红柿高峰者舒爽

  如果您正好处于排除期,脸部又干又痒,或是又红又肿。临床监测发现,藉由「让干枯的皮丘更容易饱满锁水,让表壳更容易软化易走;整个表皮的通畅代谢,腺管开口处的堵塞易走」这个行为,让这些辛苦期的堆积更容易离开——这还是「滋润并软化皮壳」与「加强(表皮)代谢」的功能啊;更容易迈向「顺走不痛」的舒适感触。

 

  3-3舒适者晶莹亮丽

  经过一段时间,皮肤恢复了健康代谢;这时大部分的感觉已经稳定了,敏感现象也少了:藉由「帮助健康的皮纹、皮丘更加润泽锁水,更容易滋润代谢」,我们经常观察到「更晶莹剔透、不堆积老废角质的亮白皮肤」;这估计是瑞升设计并命名这项产品的原始概念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