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5,483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话主人公2.婚家女神-希拉

(2013-07-25 15:31:56)
标签:

恩希老师

神话塔罗

星座

-本文章由宝灵魔法学院团队 郭恩希撰文 宝灵监修-


有如乡土八点档连续剧当中的当家女主人,霸气横秋,精明能干,拥有绝对的预知能力,堪称感情婚姻小孩领域的万能雷达。其实希拉还有更多层面的魅力,例如他永远不能放弃的象征物--孔雀,在神话当中,孔雀是希拉专属的宠物与象征,代表华贵、高等、美丽笼罩着万物的母后特质,毕竟这位呛辣的良家妇女是神话当中最大咖的天神宙斯之妻子,当然有名正言顺美丽的特权,这不代表他自恋,而是他清楚什么最能够绑住男人。

而当然宙斯的花名在外,是许许多多对神话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的事情,希拉身为掌管婚姻家庭子女等领域的女神,却无法管控自己的丈夫的故事,并不会流传到现今对应到希拉女神的人们,请放心。这些故事只是反映出对于希拉类型的人而言,爱情呀,远比其他人所认为对他来说重要的其他事物还要重要许多。最重要的就是相依相偎,其次才是所谓的金银财宝事业人际风调雨顺。

宙斯无辜的说:「我就以为这次不会被抓到,谁知道在希拉的神力范围能够看穿我所有事情,我是指全宇宙。」(设计对白)

希拉是一个懂得善用所有能力来维护自己能力的人,在神话当中对他的描述是善妒、心狠(感兴趣的人不妨去查查希拉对宙斯的外遇对象及其私生子的所作所为),在现代来说,能够如此坦率的表达自己的占有欲,其实是对于爱情相当真诚的人,只是控制对方的方式笨拙了点,少了欲擒故纵,有时候想给对方自由又不小心空间大开而对方真的跑掉了,没办法透过自己的智力去理解适当的爱情距离,经常让希拉伤透脑筋阿。



爱情观 心想:「给我所有我应得的!!!哇哈哈哈哈」

感情必须忠贞、壮烈。是的,这位金光闪闪的大婶(他的年纪比丈夫宙斯还要大,是早期经典的姊弟恋)面对感情是十分保守的,也相信诞下一子能够巩固其地位的说法。在感情当中需要对方诚实并且重度的承诺,对于对方给承诺容易上瘾,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就让希拉不断地听到你愿意给他承诺,成功机率飙升至80%以上。不过由于传统的个性,他还是会偶尔假装保守、犹豫,但如果你发现他表情并没有显得排斥,那么成功机率依然很高。

但相同的,如果对于类戏剧(诸如蓝色XX网、玫瑰XX眼等)熟悉的朋友也会明白,如果对爱情的承诺没办法实现90%以上,那么大老婆的反击也会令人发疼,不是简单就能平抚的伤痛,谁教您要伤害一个愿意一辈子辅助你支持你成功的天真人呢?

咦?如果说忠贞就能理解,那么壮烈是什么呢?壮烈是他需要所有他应得的排场,只要让希拉感受到爱情能够为他准备一个排场,就能打动他,试试看,不管是烛光晚餐、万人求婚、众人鼓动等等,都能够很有效果。

大罩门

千万不要欺骗他,他认为所有事情都必须经过他的检阅才能过关,如果经过他的视线却蒙混过关,是挑战他对于每个人都无私奉献关心的那份付出,对他来说太践踏了,这等同背叛,明白了吧,希拉是不能接受任何背叛的举动,所以以希拉为中心,周围三层关系内的亲戚朋友们,请对他礼貌性的表达忠心耿耿,这是跟他相处的聪明策略,能够让希拉视你为己出,其实他默默为你策画通常都会有绝妙的良计,只要你永远记得他、珍惜他为你做的一切。

所以常常告诉他你认为他好在哪里,是非常好维持关系的方式,希拉某部分爱慕虚荣的感觉,会让所有称赞他的话听起来很有安全感,既然安全感是你提供给他的,那么你就是跟他关系良好的人。



自我修复的力量

希拉是神话当中严肃理智与浪漫感性的唯一结合体,在希腊天神法力无边、不论男女都身材姣好的情况下,不是像阿西娜这般思考力强,就是像维纳斯般活在一片美好的感觉哩,希拉比这两位同侪姊妹还要复杂多了。这代表要回复他的力量,必须建立在双管齐下的方法上,心灵励志的书籍是一个起初的办法。

如果发现他读了许多相关书籍,气质与对感情的感受还是无奈、害怕伤害,那么直接给他一段新的感情是很好的,让他重新接触人群、重新透过自己的力量勇敢的站出去选择谈恋爱。

这么说,不管是事业重挫或者财务吃紧、感情受伤,解决办法就是重新谈一场恋爱吗? 

是的。

不过如果本来希拉就有伴侣,那么优良之计应该是让他跟原本的伴侣之间有共同旅游、擦出新的美好火花的机会,重新燃起爱火,找出新鲜感,都能够帮助希拉对生命有新的体悟,其实这位演连续剧般的天神内心是很可爱、很需要被哄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