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ECH2IPO创见
TECH2IPO创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5,257
  • 关注人气: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人都是投资人:天使汇推出“参与投资”服务 快速团购创业公司股权

(2013-01-17 15:55:08)
标签:

创业

天使投资

融资平台

互联网

angelcrunch

it

分类: Tech2IPO

http://img0.tech2ipo.com/upload/img/article/2013/01/1358394047566.jpg快速团购创业公司股权" />

AngelCrunch 天使汇筹备数月的投资平台“参与投资”于近日正式上线,在这个平台你也可以成为天使投资人。

目前,投资平台在国外风生水起,随着美国 JOBS 法案的通过,民间融资正逐渐成为未来投资领域的重要力量。AngelList 是AngelCrunch 天使汇的原型,是将投资者和创业者牵线搭桥的一项服务,在去年 12 月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帮助投资者获得了 1230 万美元的融资。众募股权投资平台 FundersClub 也已经为多家初创企业完成融资目标,它本身也完成了高达 600 万美元的种子投资,而民间资本的活跃正是成就 FundersClub 成就的重要力量。

在国内,我国民间投资已成为促进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营造创业氛围的重要力量,国家发改委将推动出台民间投资发展实施细则并督促落实,为民间投资发展营造更好的法制环境。相关政策的扶持也见更进一步预示了公众投资的美好前景,“参与投资”平台的上线正赶上了政策东风,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同时,“参与投资”率先突出了“快速团购优质创业公司股权”的概念,让靠谱的项目在最快速度找到靠谱的钱。

投资者选择“参与投资”的理由:

  • 精挑细选的创业项目:Angelcrunch 天使汇是一个可以帮助初创企业迅速找到天使投资,帮助天使投资人发现优质初创项目的专业平台。在 AngelCrunch 天使汇上的初创企业都经过了平台的严格筛选,能够清晰的展示创业者项目;并且帮助创业者优化产品方向、更好的向投资人展示自己的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建议,包括商业计划书,估值模型,财务预测,投资协议等,以帮助 AngelCrunch 上的每一个项目,实现快速融资,创造价值。股权团购的项目拥有更多的投资背书,质量优秀,所以完全可以信赖 AngleCrunch 天使汇为投资人精挑细选的创业项目。

  • 我的投资项目我做主:在“参与投资”平台,有多个优质的项目等待投资。就像进入一个“创业项目超市”,投资人可以详细查看每个项目的资料,参考天使投资人的意见,可以向创业者问询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细节。不管投资哪个项目都由投资人自己做主,主动性更强。

  • 跟靠谱的天使一起投:在“参与投资”平台上的项目已经获得了众多靠谱天使投资的青睐,并通过平台完成了投资行为。天使投资人的眼光是敏锐的,他们能够抓住创业者项目中的闪光点,用专业的眼光评判项目存在的价值,从而获得预期的回报。AngelCrunch 天使汇根据天使投资人的投资风格及关注领域,提供个性化的初创项目筛选和推荐。

  • 三十天快速完成投资:“参与投资”平台上等待融资的每个项目都有三十天的投资周期。它就像团购一样简单高效,可以快速帮助创业者筹集到目标资金,让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更快一步。只要达到目标投资额,此次融资就完成了。让靠谱的项目迅速地找到靠谱的钱。

  • 方便快捷的投资过程:“参与投资”平台让投资简单化,但简单不简约。投资人可以为自己投过的天使项目高效地引入下一轮投资,股权流动性和退出的机会也非常快捷;方便有效的进行投前中后的管理,全程专业化的投资服务和股权登记托管服务,可以让投资者免除复杂繁琐的法律文书的困扰。

创业者理想的筑梦平台:

  • 更主动的融资地位。在“参与投资”平台,投资者和创业者双向选择,平等互利。

  • 靠谱的投资人,靠谱的平台。前 AngelCrunch 天使汇已汇聚 300 多位验证投资人、6000 多个创业项目及 15000 多名创业者,包括大姨吗、SnackStudio 等 40 个优秀的创业公司在 2012 年通过天使汇得到了总额超过 8000 万人民币的投资。更多优秀的天使投资人可供选择,获得远远比钱本身更重要的附加价值。平台也提供更多的宣传和有效曝光,让项目获得业界影响力。

  • 快速完成投资,简单高效。三十天的投资周期,“团购”模式的投资形式可以让创业者的项目更快地找到靠谱的钱。

  • 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平台会汇集多名投资专家的意见,让创业者项目更好的估值,友好的标准化条款免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同时,可以持续的多轮融资,估值平滑增长,实时方便,并提供全程专业化的融资服务和股权登记托管服务,节约精力用于产品和用户上。

http://img0.tech2ipo.com/upload/img/article/2013/01/1358394131331.jpg快速团购创业公司股权" />

如何“参与投资”?

1、免费注册成为天使投资人并经过验证,只有经过认证的投资人才能查看全部项目资料。目前“参与投资”平台对投资人没有最低出资额的限制,创业者也可以对投资人的行为进行确认,双向选择。

2、线上确认投资意向。在线承诺投资金额表达投资人的投资意向。

3、线下确认投资协议。线下通过和创业项目的沟通来确认投资人的投资协议。

“参与投资”平台上已有多个创投业项目等待融资,LavaRadio 是一个按照生活环境和场景分类的音乐电台,是正在进行融资的项目,准备在 30 天内完成 250 万元的目标,项目上线一天后即收到了 100 万元的融资。

文章来源:TECH2IPO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