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森_Jason
王森_Jaso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98,553
  • 关注人气:140,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活小窍门(一)

(2010-10-26 21:53:38)
标签:

隐形眼镜

紫金花

异味

电脑屏幕

生活小窍门

休闲

分类: 生活中的小窍门

……隐形眼镜不宜天天戴

配戴隐形眼镜的时间过长,会导致角膜缺氧,引起炎症。每天配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6个小时以内,且一周内最少有两天戴框架眼镜,以缓解隐形眼镜带给眼睛的压力。

 

……怎样避免过多辐射

*不要把家用电器放的过于集中或经常一起使用,以免使自己暴露在超剂量辐射的危险中。

*尽量将电脑屏幕的背面朝着无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最弱。

*水是吸收电磁波的最好介质,可在电脑的周边多放几瓶水,但绝对不能用金属杯盛水。

*电脑屏幕表面存在大量静电,其聚集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部皮肤裸露处,因此在使用后应及时洗脸洗手。

*手机在接通瞬间及充电时通话,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因此最好在手机响过一两秒后接听,充电时不要接听。

 

……什么花草不宜摆在卧室

*忌香:郁金香、五色梅等花香味过于浓烈,会让人难受,甚至产生不良反应。

*忌敏:天竺葵、紫金花等花卉,碰触后会引起皮肤过敏,甚至出现红疹。

*忌毒:含羞草、夹竹桃等观赏花草带有毒性,摆放应注意。

*忌伤害:仙人掌等本身就具有伤害性的尖刺植物,也不适宜摆在卧室。

 

……男士护肤两大基础要素

*控油洁肤——大多数男性都属于油性皮肤,容易长痘,引起毛孔扩大,建议每周在认真洗脸的同时,最少做一次深层清洁,彻底去除皮屑和污垢。

*延缓衰老——男士中有大量吸烟群体,而据调查,吸烟者皮肤老化指数是不吸烟者的12倍。为延缓肌肤衰老,男士再少抽烟之余还应适量补充维生素E及胶原蛋白。

 

……夏季开空调注意事项

*房间内空调温度不宜与外界悬殊太大,温差以5°C左右为宜。

*使用空调的的单位、家庭应注意通风换气。

*开空调时,最忌加用电风扇。

*如果觉得颈、背部肌肉僵硬,甚至出现麻痹感、足大脚趾侧抽筋发麻,就是受风寒严重的表现,应及时就医。

 

……除去异味有妙招

*霉味——可将晒干的茶叶渣装入纱布袋,分放各处,可去除霉味。

*厨房异味——在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厨房异味即可消除。

*炖肉异味——炖肉时在锅中加上橘皮,可除异味或油腻。

*垃圾桶臭味——当金属垃圾桶发出臭味时,可将废报纸点燃后迅速放进去,臭味即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