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纽约Summer
纽约Sum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7,317
  • 关注人气:2,9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女人小男人

(2015-02-12 06:13:11)
标签:

情感

分类: 涉外婚姻男女情感
我在一个博友的文章里留评:

纽约Summer

楼上说女人年龄越大适合她的鞋越稀缺。我不这么认为,一个有趣的女人不管多大总会有很多适合她的鞋
有个博友回我:齐白石80岁还能娶有文化的少女为妻,齐白石的前妻们就未必了。
而且男女心态不一样。男人越老越风流;而女人年纪越大越清楚自己要的是爹妈身体健康,
孩子幸福成长。肥水不流外人田。想风流就应该付出代价,全世界不都如此吗?
要么就不要在人家二八佳人的时候,拖着人家跟你吃苦。
还有一个回到:那会是一双很旧的鞋子了,搞不好还会传染上脚气,哈哈哈。
我说:有的男人就喜欢老女人呢,你看杜拉斯。
还有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普通女人男朋友比她小十几岁。

励志女神麦当娜 56岁,看着像30多岁。

Madonna, 56, Slays the Grammy Awards With Her Performance of ''Living for Love''!




《人鬼情未了》的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和她的前任丈夫,黛米比他大 15岁。当时黛米48,前夫33.


 现年52岁 和她的现任男友


Whom is Demi Moore dating in 2015?

Relationship status: Dating (Since 2013) 

Sexuality: Straight

Partner: Sean Friday (Boyfriend)

Ex-partners: Ashton Kutcher, Brad Pitt , Leonardo DiCaprio

67岁的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