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纽约Summer
纽约Sum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5,956
  • 关注人气:2,9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12-04 20:07:28)
标签:

减肥

纽约

分类: 美国生活
三个多月前我浴室里的秤没电池了,那时我也没心思在体重上,也就懒得去买新的电池换上。

没有秤,没法知道自己的体重,感觉衣服裤子都还是一样大,就放心让自己吃。 万圣节那天,碰到好久不见的台湾女邻居,她说你是不是打算再要小孩。我说没有,是胖起来了。她说还好,脸看不出。我说,哎,前二周,我帮女儿班里做点心,她们学校规定每个家长得帮班级做一到二周的点心(题外话,印度人开的学校,学费很贵,可是老是叫家长以各种名义出这个那个钱,典型的印度人,精明的很)。我负责那一周的点心,所以在家做了很多,可惜很多都失败了,烘面包时竟然睡着了全都焦了。一个班25个学生,浪费了不少面食。那周我差不多用了七八斤面粉。扔掉可惜,所以都我自己一人消化了。哎,还是直接在店里买好,又便宜有省心。因为做的失败了,我只好都去店里买了。

天气冷,我也不出去,每天在家无聊就吃东西,安慰自己需要储藏能量。

最近几周参加生日,感恩节聚会,才发现自己穿的裙子已经显肚子了。不行,只好换了裤子穿深色衣服掩盖自己。

上周买了电池换上了,所以我又开始实行减肥计划了。秤确实是太重要了,每天都得称一下,而且我是早上晚上都称,这样给自己压力。如果没有秤,光靠自己感觉是很容易忽悠自己的,但发现自己胖了都得二三个月后了。

女人,大多数一生中都和自己较劲。记得宋氏姐妹宋美玲天天秤体重,几十年保持一个体重。我得向她学习。只有对自己狠,有控制力,才能成功。

上周非诚勿扰有个女嘉宾问一个老美男嘉宾说我这样的在美国算不算胖呢。哎,姑娘,你怎么这么喜欢自取其辱,这智商真没得说的。就那样的,在全世界不管哪个种族都是算胖的。这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我跟国内朋友说,我要减肥。朋友说,美国人都不是胖子吗,你又不胖,站在老美中,是瘦子一个。是呀,可是,不要忘了,我在纽约啊,纽约瘦子一大堆,瘦的人太多了,瘦的有如竹竿,不过纽约不代表美国。我周边的朋友大都是比我还瘦的,压力好大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