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纽约Summer
纽约Sum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7,317
  • 关注人气:2,9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邮购妻子

(2011-07-07 10:53:50)
标签:

邮购新娘

纽约

美国

骗婚

杂谈

分类: 涉外婚姻男女情感
   今日在网上看电影,其实是纪录片,片名是:mail order wife, 在网上 www.hulu.com
    该片讲述了一位讲中国话的缅甸女子以结婚为名骗了2位男人然后消失。这个女人声称27岁,从未结过婚,爱好是小狗小猫,长的挺清秀的,有点像刘若英。记录 片中的男主角一号A 住在纽约的皇后区,是个公寓保安。胖,不好看,住在贫民区。通过婚介中介公司选中她,这些所有的费用是6100美元,不过A 要求制片方付这个费用,他才肯和制片方合作。A专门拍了几张照片,自己站在房子前面说这是我的家,站在车子前面说这是我的车,有房有车。女人收到照片说A 很英俊。A帮女人申请K1签证。A去肯尼迪机场接女人。女人表现很害羞。A接她到家后开始教她怎么做家务,女人边做边口中念英语。制片方干涉到说你要的不 是妻子,而是保姆。A说婚姻中每个人都要付出。A让女人对待他如主人。 A养着一条很大的蟒蛇,A让女人提着小老鼠喂它。女人都快要哭了。他们去市政厅登记结婚,女人听不懂英语,有个中国翻译在场。A带女人去诊所,女人身边有 个中国翻译。女人听不懂英语,原来A要求女人做终身节育手术,女人不干跑开了。制片方又干涉了,说A你不能强迫女人做这事。A发火了,叫制片方不要干涉, 也不让制片方拍了。
      过了几个星期,女人找到制片方,给他们看一盘录像带。里面是A叫女人做些性感动作,脱掉衣服并要女人用舌吻地。制片方B是男主角二号,青年才俊,出生不 错,事业成功,很有教养。B很气愤,想保护女人,要求女人住在他家。女人答应了。女人帮他做饭。女人做饭做的很不错,有点像专业的厨师。 B邀请一个餐饮界的朋友希望朋友能聘请女人并教女人做厨师。可是朋友无法聘请她。女人跟B说,我需要一个婚姻,因为婚姻移民很容易。B说你需要工作,女人 说工作移民太难了,婚姻容易。所以女人重新回到A那里。B很气愤,也很担心女人的安全。他每周去二次看望女人以确保女人安全。当A去上班时,B就带女人出 去玩,或吃饭。慢慢地,两人互生情絮。B要女人许诺嫁给他。
     B趁A出去时,来接女人,在A家里,B看到女人浑身裹着蟒蛇的照片。B气愤之余把A的摄像机什么的都砸了。然后B和女人结婚。结婚后,B带女人去见他妈 妈。他妈妈说女人不能作你的妻子,女人只能配做清洁工之类的。不过妈妈还是给女人一张支票作为礼物。在回去的路上,B安慰女人说到时候妈妈会喜欢她的。从 这时开始,女人的英语开始利索起来了,以前英语是不会的。她说她可以假装喜欢妈妈,妈妈也可以假装喜欢她。女人拿着钱去唐人街等地方买了一大推东西,买了 很多猪的装饰品。在B的家里,到处都是猪的装饰品,连凳子什么的都是猪作背景。B受不了,和女人商讨。可是女人的口齿很伶俐,英语说得很流利,颐指气使, 强词夺理。B只好搬出去了。
    在B搬出去期间,女人在家里大部分时间煲长途电话粥。有次B回来,女人大呼小叫要孩子,大骂B不是男人。这个时候的她英语说的很地道,骂的很地道。B说你 有神经病,我怎么和你要小孩。女人说你才是神经病。从来没见过的泼妇。B只好又走了。后来B回来时发现女人已走了,墙上的画什么都被女人拿走了,女人的东 西都不在,只留了张纸条,用中文写的,叫B不要找她。
    B放不下女人,无心工作,一直找女人。B去那个婚介公司,那边工作人员说女人和你结婚了,走了拿走东西算是你对她的补偿。认命吧。
    8个月后,A来找B,说他在邮购妻子的公告里又看到女人的照片了,只不过是这次名字换了个,还是27岁,还是从未结过婚,爱好是蛇和小孩。A提出方案让B 帮忙把女人骗过来。虽然B不喜欢A,不想和他来往,可是B还是忘不掉女人,所以他们联手合作。他们找了一个朋友的爸爸,ps了照片,伪装成百万富翁。
    朋友的爸爸C 脑子不是很灵,普通美国人,和妻子住在佛罗里达州。所以他们让女人飞到佛罗里达州。A和B还有制片方都飞到佛州。
    A和B教C怎么说,介绍自己是私募基金,百万富翁等等。他们制定好方案。接机那天,C的妻子还帮忙把C打扮下,他们结婚几十年了。C在机场看到女人,女人 还是像第一次那样出现,穿着如泰国女人,很腼腆害羞。C看了止不住地亲吻她,吃豆腐。C改变了计划,带女人去饭店吃饭。A和B坐不住了,B骂A找了个糊涂 老头办了坏事。C和女人吃完饭,还是没有按照计划执行,C转而带女人去汽车旅馆开了房间。这是A和B都坐不住了,跑去敲房门。房间里女人已脱去上半身,C 已脱去外套,穿着衬衣和内裤。
    故事的结局是A和B送女人去机场。

我的迷惑:
1. A和女人都没见过面,怎么A就拿到签证飞到美国了。后来A也是飞到佛州见那个老头。看来女人其实并不是在缅甸?不然怎么这么容易拿到K1签证?
2. 在诊所里,A问女人的生日,女人只笑笑不说话,男人问不出只好随便填了个数字。可是在这之前他们已在市政厅登记结婚了,女人没有护照等证件怎么可以登记结婚呢?护照上就该有生日号码什么的。
3. 女人如果是缅甸来的,怎么会讲普通话和广东话?而且请的翻译都是普通话翻译。
4. A确实不是个好男人,可B是个青年才俊,有教养,事业成功,真心对她,可是为什么她还是要骗B?为什么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而耍B?
5. 为什么A开始出现时都是很腼腆很害羞,英语不会,表现很贤淑,她宁愿和那个变态的A在一起,而不愿和好男人B在一起?为什么几个月之后,女人的英语就说的呱呱叫?很凌厉地用英语骂B?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