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纽约Summer
纽约Sum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7,317
  • 关注人气:2,9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公告

(2010-10-25 10:20:45)
标签:

杂谈

分类: 美国生活

本公告长期置顶。

我只在新浪开博.没在其他地方开博。

博主声明:博主发表的文章除标明转载之外,皆为原创,媒体或网站未经博主许可不得转载,个人博客可以转载,转载时请务必标明来源、博主姓名或以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博主邮件:nycshsummer@gmail.com

我只在新浪开博,我本就没有精力时间来写博客,也不靠博客来发家致富出名,也不靠博客来讨人喜欢拉拢人。我一直都是自力更生,学习,找工作,婚姻都是自我努力自我做主的结果,在这里我先提前说,我没有通过留学机构,中介机构,或婚姻介绍所交费网站过。我是自己去申请的签证,自己申请的学校,自己在免费的网站上找到的老公。
在这里先谢谢邀请我好友的,不过如果要加我为好友的,请改为加我为关注,谢谢理解和支持。请读 关于好友邀请,请给我足够的理由为何你我要成为好友。本人不轻易接受好友邀请,不是因为自大只是本人很看重友情。抱歉,另本人不在线交流,不网上聊天。
本人农村出身,现为全职主妇,学历,修养及能力有限,故怕误人子弟而不给予任何情感咨询建议或或留学或法律或绿卡服务等方面服务,也很抱歉不再回复个人咨询信件。
本人不是涉外婚姻中介所,也不提供介绍男友服务。
本人不属于任何组织或中介。
     由于在2010年下半年孕期期间无所事事,所以开博,同时也希望能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自孩子生下后,忙着带孩子,因为主要是我一人带孩子,老公也帮忙,所以我没什么时间更新博客。孩子,家人对我来说是第一位,博客是有时间高兴了写写。如果不能及时给各位答复请谅解。
     谢谢各位博友的捧场和祝福。祝各位幸福及早日找到幸福。
  我的很多博文是从美国本地英文报刊杂志翻译过来的,大部分的是来自华尔街日报,因为我喜欢以美国人眼中的美国和观点来展示给大家,我觉得这样的美国更真实。
  开博是开心不是来斗气或吵架。人各有志,不强求大家都喜欢或支持我的博客。言由心生,人如其文。我不必在这里解释我是什么样的人,因为每个人对事物的解读都不一样。

   

2012年12月9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