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管我财
管我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4,096
  • 关注人气:4,4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换马

(2012-08-01 17:14:49)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票心得共享
昨天进一步减持惠理集团至二十万股。今天进行了招行的AH股换马,金融股仓位减低了,增持了少量的民生银行。重新买回复星国际,另外减持了三分之一的南车时代,增持东风集团。身边已经有些员工考虑把前两年买的国产车卖掉,贷款供一辆十来万合资品牌。对于国产车,大家异口同声说经常有小问题需要维修,受够了。我看好未来的换车潮,相信BYD换QQ的应该只会是极少数人。

我知道频频换马确实不好,但是这个时候我只想做一些事情可以令自己安心地满仓,内心不再忐忑。今年表现又再次与恒生指数同步,表现越来越看指数了。唉……
换马


换马

换马

换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买卖记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