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水命理大师_丁一凌
风水命理大师_丁一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8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大布局  幸福

(2011-11-22 18:26:41)
标签:

星座

★摆好婚照 幸福永久
  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爱与嫁的距离就在咫尺,美妙之处就在于不断延续-——婚纱照。婚纱照是情侣们在成婚前所拍摄的照片,用来演绎新人的幸福与甜蜜。婚纱照是他们诺言与永恒的见证。如果把今后的生活当做一场情感室内剧的话,结婚照就好比是这部戏的风向标,它决定了剧情与台词走向。所以悬挂在什么地方与如何悬挂,就显得格外重要。它的摆放是否得当,就决定了剧情的高低起伏,所以结婚照是我们婚后生活的大风水。
  ● 婚纱照片的内容:
  美好的照片内容,有助于情感稳定,所以拍摄婚纱照片就是很重要的过程。
  1、在拍摄婚纱系列照片之前,一定要两人静心下来,仔细考虑所有与拍照有关的所有客观情况,并达成共识用笔记录。
  2、要拍出属于自己爱情特征的画面,这样才有生命力,才有实质的风水作用。要从自己爱情经历中,找出几个有深刻含义的主题,作为拍摄素材。与摄影师共同商讨,把素材通过二度创作,变成有深刻含义的完美作品。
  3、如果拍摄的照片与自己感情经历无关,那就不具备任何风水作用,更谈不上意义了。建议在适当的时候,应该去补拍。
  
  ● 客厅婚纱照的摆放风水:
  客厅是家居中休闲和接待客人的场所,主人的个性一般都体现在装修形式和风格的布置上,从一点一滴的饰品摆放上尽显主人的品味上。
  1、在客厅主题墙上挂上室外情景的婚纱照片,不但时尚美观而且更容易与客厅的风格和谐统一,同时更加彰显品味。
  2、主题墙上要配有射灯做光源对准婚纱照,这样会更有力度彰显主题,增添视觉暗示作用与美观的效果。
  3、民俗风水中,西北方位代表丈夫(乾),西南方位代表妻子(坤)。在客厅西北方位的主题墙上;悬挂婚纱照,预示家庭中丈夫对妻子有很高的重视度,也表示二人情感深厚。
  4、在西南方的主题墙上悬挂结婚照,表明妻子深爱丈夫,并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贤惠有佳相夫教子,有助于婚姻美满幸福。
  5、如果客厅西北或西南方位无法设立主题墙,也可选用水晶与银饰(宽边)相框,摆在东(震)或东南(易)也可有相同的好的效果。
  
  ● 卧室婚纱照的摆放风水:
  卧室是新婚生活私密的场所,摆放与悬挂的结婚照内容的形式,要有一定的特殊性与功能意义。以往在父母那个年代,由于受社会发展的影响,人们的思想还没能完全得到解放。每对新人通常把古板大头的结婚照牢牢钉在卧室床头墙上,用来强化婚姻的牢固与稳定。使人感觉刚开始生活,就已经被围城禁锢。无奈的情绪会导致低沉的生活态度,也会给下一代也带来不好的影响。现在的我们要在自由中寻求稳定,自我感受就成为了我们生活目的的风向标。营造生活、感受生活是我们人生永远的主题。那么现在卧室里面应该怎样摆放结婚照片呢?
  1、卧室不宜悬挂与摆放大幅结婚照,所以摆放其他形式内容的小幅结婚照,就显得格外重要。结婚系列小幅照片,最好摆在床头,以便增加视觉暗示力。
  2、摆放床头的小幅照片,为了增加视觉暗示效果,最好用数码与水晶相框为最佳,视觉暗示有助于责任感与情感专一的美妙作用。
  3、不要两边同时摆放,那样会增加视觉疲劳,反而不利稳定。应摆放在床的左边,此方位有助于夫妻白头偕老的视觉暗示。
  4、不宜摆在床头右边,右方为白虎位,不利于婚姻稳定和谐。
  
  ● 宝宝出生后婚纱照的摆放:
  不同的时期我们的生活就有不同的剧目。当有一天,你们生命延续的载体到来时,也就预示着你们的生活目标就要改变了。
  1、此时为了给孩子营造成长空间,需要更换我们爱情剧目的海报,最多要到小家伙牙牙学语前换掉。这个时候,给小宝宝全家福的视觉暗示,更有利于宝宝健康心理和稳定性情的培养。不过,我们自己卧室床边的小幅结婚照,还是必须要保留的。
  2、应该把换下的大幅婚纱照,小心包裹好,精心收藏起来,等待有一天孩子长大成人,可以把它从新翻出来。独特的幸福与真爱,将成为你的家训。小小结婚照,此时才变得比当初更有意义,它盛满了爱的故事和幸福的传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