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美辛
金美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35,514
  • 关注人气:2,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美辛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专访

(2013-05-17 12:16:44)
标签:

金美辛

分类: 美辛旅途
金美辛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专访

金美辛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专访

金美辛中国汽车市场杂志专访

 

CAM: 似乎你很喜欢自己开车?

金美辛:是呀,我很享受开车的感觉,我家在烟台,假期我会经常开车回家,六七个小时就到了,很方便。

CAM:哦。从北京开到烟台距离可不近,这么疯狂?

金美辛:没错,我比较男孩子性格,所以从小就不喜欢娃娃之类小女生的东西,十几岁开始就对汽车特别的感兴趣,后来基本两年就换一款车,感受不同车型带给我的不同感受。

CAM:来列举下你的爱车。

金美辛:最早开宝马,到后来换过马自达6,劳恩斯酷派,奥迪TT以及奔驰C200等等,直到现在开的奔驰GLK

CAM:哇塞,真不少呀!哪些品牌给你留下的印象最好?

金美辛:我觉得奥迪的性价比最高,A7很漂亮,不过我更喜欢驾驶奔驰的感觉,奔驰CLS的设计非常吸引我,

CAM:汽车在你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金美辛: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也可以彰显自己的个性。

CAM:那你开的车能彰显你的个性吗?

金美辛:会呀!比如一般女生可能都会买黑色系的,但我的车几乎都是黑色系。

CAM:因为自己比较男孩子气?

金美辛:可能吧!我的确不太喜欢那种娇柔的感觉,你想大街上跑的都是红色的R8,那我就要买一辆黑色的,多另类,多酷。

CAM:这、、、、、、、的确挺酷,不过似乎跟狮子座的性格不太一样。

金美辛:其实我是狮子座的最后一天。

CAM:哦哦,狮子座的尾巴!

金美辛:去去去,跟那个关系的!

CAM:言归正传,所以你有多重性格?

金美辛:没错,我有时候工作起来比较像狮子座那样直来直去,又有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和纠结不定,加上我得上升星座是巨蟹座,所以我又会 比较顾家,比较宅。

CAM:貌似从事演艺圈这行太多性格都比较多变?

金美辛:或许吧!其实我在做模特之前还有一段低迷的插曲。

CAM:那就说说你的辛酸的成长史?

金美辛:也没有到辛酸那么严重啦!其实我最早是学舞蹈、学表演的,后来因为妈妈身体不好,就没有继续下去,就跟哥哥一起做了投资公司。但是2008年金融危机,就破产了。负债累累,那段时间特别的低迷,直到有一天,一个时尚杂志编辑刚好有个拍摄,让我去试试,我刚好闲着也没事,就去做兼职了,没想到后来就变成我的新职业。

CAM:刚开始当模特的时候,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吗?

金美辛:模特的工作的确很辛苦,冬天零下十几度,还得经常穿着很薄的裙子或者比基尼在户外拍片,有时候摄影师说下水就得下水,导致我现在天冷的时候身体就不是很好。

CAM:你现在也参加车展,车展的高强度工作能受得了吗?

金美辛:有时候连着站三四天的车展,身体也吃不消,现在已经把车模这份职业,当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住的。

CAM:成名之后,会刻意淡忘之前的艰辛记忆吗?

金美辛:不会的,其实还挺感谢那段时光的,这是我人生成长的必然阶段,没有之前辛勤的付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成绩,很多人吧不幸当作绊脚石,但是我把它当作垫脚石。

CAM:所以你现在做慈善公益,也算是自己成名之后回报社会吗?

金美辛:嗯,是的,其实我做慈善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关爱,对自己的人生影响很大。

CAM:你还为此特意开了一个网店?

金美辛:目前还只是一个特小的网店,我就是利用每次去不同的城市出差的机会,抽空逛街挑选一些漂亮的衣服、首饰,也算是回馈给喜欢我得粉丝们。我特别欣慰我的粉丝中女生占大多数。店里的60%的收入都捐给河北一个农村的贫困学校,40%用于房租以及店员工资等。虽然,赚不了多少钱,但能通过这个方式帮助一些孩子,等以后我更有能力的时候,我还希望能给这个捐助一所希望小学。

CAM:看得出来你是很自立女生,很有主见的女生。

金美辛:是的,人家说:“靠家里,你可能当上公主,感谢上帝,我没有那个资格;靠男人,你可能当上王妃,感谢上帝,我始终学不会;所以靠自己,你才能当上女王。没错,我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

CAM:现在的你是女王了吧?

金美辛:当然。

CAM:挑选国王的标准有哪些呢?

金美辛:以前会有各种条条框框、长相、身高等等。现在会比较理智,只要孝顺、有爱心、有责任感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