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毅清
黄毅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281
  • 关注人气: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谣言”的真相

(2015-07-06 16:22:10)
标签:

杂谈

被“谣言”的真相龚英说:离婚时黄奕分文不要只想离婚和要女儿?
离婚过错方,抢走藏匿女儿三个多月,逼我放弃才给我见女儿!还有脸说!?从7月到10月,我实在无法忍下去了,才妥协离婚的,结果还是没有看到女儿!

龚英说:黄毅清主动放弃探视权要“分割黄奕名下股份”?
打任何官司前代理律师调查对方详细资料,这也包括名下资产,这是作为律师的工作需要!这是常识!龚律师也不是一样调查我的么~别婊子立牌坊~黄奕名下股份才四十万,等她股份…真笑死人了。丑女上街自我感觉太好觉得人人都暗恋她。

龚英说:离婚把戒指要回去?
呵,在准备结婚时,就买过了一对卡地亚婚戒了,婚后在美国又订了一颗大婚戒,打算办婚礼的时候给她戴上的,然后戒指一直在我保险箱,谁知黄奕根本只为达到自己目的,数次提出安排婚礼的事,她都不愿配合,岂料之后离婚了,难道我还得把保险箱里的婚戒在离婚时给你补送回去?说话有逻辑吗??十克拉钻戒要真在黄奕手上,她出去活动一定早被媒体拍到了!可事实就是没有,戒指也是全新的从没戴过!又何来要回去一说?

龚英说:造谣给黄奕100万才允许看孩子?
别自以为让中间人传话就可以赖账!中间人此前还说80万!还让中间人骗我说去加拿大夏令营,说机票都买好了,还早就定了,结果真相是根本就在北京!难道都我自己编的?

龚英说:不去看孩子不联系律师却通过互联网攻击黄奕?
扯了那么多,你黄奕把孩子给我看了谁他妈还说你?!你要真的没问题,你就直接放话给个时间地点就行了!扯那么多无关的很想红吗你?孩子需要爸爸,跟他妈离婚案狗屁关系?!你是没东西可以说了所以需要不断重提不断胡扯是吗??孩子一年没见爸爸事实吧??我为了见孩子都法院起诉了你们半年多,你都上过庭了,你还有脸说我不要见孩子??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好吗,你是律师,不是造型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