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棉爱摄影
木棉爱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435
  • 关注人气:5,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2019-07-01 10:27:01)
标签:

一城一夏

邯郸市南湖公园

分类: 行行摄摄--休闲娱乐
      盛夏时节,邯郸市南湖公园一片郁郁葱葱。湖水波光粼粼,小船悠然荡漾,岸边花红柳绿。南湖公园处于滏阳河、渚河、支漳河三河交汇处,分为中心景区、东区和南区,这片市区南部闲置多年的水洼地,经过改造,现已变为集生态、休闲、亲水等多种特色于一体的湿地公园。昨天中午,天气晴好,天空的白云瞬息万变,映衬着南湖湿地公园更加美丽无比。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南湖中心景区在现河道基础上进行修整,仿照扬州“瘦西湖”形成带状、收放有致的湖面,水系如同纽带串连各个区域,形成了青山抱碧水,碧水绕青山的自然美景。既有曲径通幽、青逸深邃的绝地佳境,又有登高远眺、尽收眼底的湖光水色,更有豁然开朗、沁人心脾的大幅画面。建成后的南湖景区,天然质朴、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不仅创造了优美的环境,更提升了城市文化品味。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湖水中青蛙鸣唱,荷花盛开,蜻蜓点水,一派生机勃勃。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一城一夏#我的城市我的天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