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春炜_戴维De理
李春炜_戴维De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628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小璐疑似发文向贾乃亮道歉,难怪乃爸近来心情好到频频发博!

(2018-08-03 17:39:42)
标签:

八卦

明星

娱乐

李小璐

贾乃亮

分类: 娱乐资讯抢鲜看

昨天,贾乃亮猝不及防地私信粉丝,并且一一给她们送去了早安祝福,这让大部分网友惊讶不已,不仅如此,贾乃亮还于近日把头像也换成了身穿军装的帅气照片,看来8月的贾乃亮心情非常不错。

在7月底的时候,网友便发觉了贾乃亮不一样之处,从月中发了一条自己在桂林拍戏时的美景小视频后,再到参加《欢乐之城》,贾乃亮又像换了个人般频频在网上发博,不过现在的他大多是在表达正能量。

近日,贾乃亮再在微博晒近照,照片里的他眼神无比坚定,身上散发出一种十分正气凛然的气息,经历李小璐事件后,现在的贾乃亮成长了不少,可谓真正蜕变成了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汉。

看到半年来一直默默不出声的贾乃亮如今有如此大的举动,不少网友都在猜测估计他是要涅槃重生了,往后的日子大概都会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再也看不到过去那个逗比乃爸了。

近日,有网友注意到了许久不露面的李小璐的一幅画,简单的画作里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红心,红心的另一头是一只闭着眼睛的小鹿,中间有一根绳子连着爱心和小鹿,虽然李小璐隐退娱乐圈多时,但心里无时无刻不装着粉丝。

翻找这幅画的源头,原来是出自李小璐粉丝后援会,从配文里知道,这是一副李小璐为感谢粉丝而特意制作的充满爱意的作品,爱心代表着每一位璐迷,李小璐意在表达她会一直记得粉丝们的好。

虽然李小璐的解释全注重在粉丝们身上,但还是有部分网友解读成了对贾乃亮的道歉,闭着眼睛的小鹿代表年初被爱蒙蔽了眼睛的小璐,而那一个由所有小爱心组成的大爱心则代表着贾乃亮,粉丝和贾乃亮便是拉着她走出迷雾的重要人物。

再结合前两天李小璐发文里的“不看路人,不换爱人;始于初见,止于终老”16字语句来看,李小璐似乎已经意识到贾乃亮对她的好,并且大方表白贾乃亮。

而另一边正在走实力派路线的贾乃亮近日现身工作室接受采访的画面也让网友重新认识了他和李小璐这对恩爱夫妻的情谊,虽然李小璐曾被网友吐槽到不行,但他依然愿意为李小璐新剧做宣传,看来两人已经破镜重圆,低调地过着自己的日子。

看到这般好消息,网友纷纷祝福夫妻俩,因为甜馨又可以在有爱的氛围里继续成长了,以后的日子估计就是贾乃亮主外李小璐主内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