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3,561
  • 关注人气:45,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2017-09-04 12:14:51)
标签: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记者:崔哥,听说您特地从美国赶回来看刘晓庆在天津的话剧,为什么?

崔哥:我怕她以后不演了,毕竟六十岁的人了,连着在全世界演了268场,破了世界纪录了。话剧能演成这样也没谁了.

记者:您心目中的刘晓庆是个什么样的人?

崔哥:怎么说呢,她是一个永远走在潮流前边的人,用北京话讲,就是她什么事儿都必须拔尖儿。

比方说吧,七十年代中国人民还一身藏蓝的时候,刘晓庆已经穿上绿军装了。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八十年代中国人民还没有明星概念时,刘晓庆已经演了“南海长城”,“小花”,“芙蓉镇” 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等觉醒了的国人开始拼命当演员上银幕时,刘晓庆已经走穴了。

等别的艺人开始跟风走穴时,刘晓庆已经下海了。

等全民都开始下海时,我们庆姐已经进监狱了,她以身作则地告诉大家,要遵纪守法,为国交税。

等贪官们开始有组织地进监狱时,我们庆姐已经活明白了,带着真爱,不忘初心,潇潇洒洒地满世界飞舞了。总之,她永远走在你前头,你们谁也赶不上。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等她同年龄的艺人开始暗淡地退出江湖时,她已经成了粉丝百万的超级大网红,东山再起,巡演世界,霸屏所有互联网和自媒体,成为新一代呼风唤雨的偶像。

等她的同龄人开始头发花白,步履蹒跚的时候,她已经开始骑车,骑马,跳舞,打球,跳伞。是滴,高空跳伞!你又晚了吧?

当你们开始结婚的时候,她已经离婚了;当离婚成为时髦的时候,人家又结婚了。让你赶。

注解刘晓庆的一生要用这几个字:挑战,颠覆,领先。用北京话还是这三个字:“拔尖儿”。

崔哥:你看,她要当演员,就必须得得各种百花奖和金鸡奖,还必须是终身成就奖。

她写了四本书,必须本本都畅销,让她成为中国作家协会当之无愧的会员。

她要唱歌就必须出专辑,而且起名还得叫“慈禧组曲”。这是真事儿哈。

她在美国休斯顿演一场“赛金花”,市政府就把她演出那天4月12日命名为“刘晓庆-赛金花日”。

刘晓庆干哪一行,就不小心夺了哪一行人的饭碗。我是确认了她不准备搞脱口秀,才开始搞这行。她要是哪天改主意了,我马上就找个不太高的楼跳下去。

记者:听说奥马巴接见过晓庆老师,是吗?

崔哥:我觉得应该是刘晓庆接见过奥巴马。记得当时给他们翻译的哥们说,奥巴马说助理给他介绍过刘女士的生平,助理把她比作东方影后--伊丽莎白泰勒。刘晓庆马上说她见过伊丽莎白,是当年文化部安排的。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我后来一琢磨,俩人还真挺像的。都是艳压群芳,独霸银幕,N次离婚结婚,永远奔跑在爱情的路上。不同点是,伊丽莎白酗酒抽烟暴肥,刘晓庆跑步打球吃素。

记者:您觉得刘晓庆对这一代人有什么正能量的启发吗?

崔哥:当然有,就是她的那本书 “人生不怕从头再来!” 刘晓庆失败过,错误过,走过背字儿,就好比我们很多人走过背字儿,好比犹太人被灭过族,英法被围困过在敦刻尔克,中国红军被迫着开始长征,这都叫背字儿。但是这一切背字儿之后,只要“不怕从头再来”,就永远有希望。以色利就是这么建的国,中国就是这么崛起的,这种”不怕从头再来“的刘晓庆精神,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甚至一个民族的命运和运程的。

记者:您能否总结一下晓庆老师在历史上的位置?

崔哥:刘晓庆好比伊丽莎白泰勒,好比麦当娜,喜欢她们和病垢她们的人一半一半,她们的共同点是:比一般普通人敢活,活得极其任性。她们留在地球上一双鞋,在她们离开之后,不会有任何人能够或敢于踏入这双鞋。这双鞋只属于刘晓庆。

九月七号,十号,我会坐在台下静静地看着晓庆表演,心里提醒着自己:我正在看一段精彩的历史。

北美崔哥:什么,刘晓庆已经开始跳伞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