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3,676
  • 关注人气:45,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美崔哥:网红,人类最后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

(2016-05-09 07:47:15)
标签:

北美崔哥

网红

北美崔哥:网红,人类最后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

2016年,中国对世界文明再次做出了贡献,那就是网红的诞生。

网红就是一夜暴富,一夜成名。在中国14亿人口中成名,就是在全世界的成名。也就是说不在中国成名,这人肯定没名。

 

2016年,首届国际网红大赛即将在北京举行,主办方是国内互联网先锋领袖---新媒体大联盟。

特地从美国赶来当评委的,是人家北美崔哥的我。

 

消息传出,第一世界和第三世界的人民都跟着沸腾了。

 

 北美崔哥:网红,人类最后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

有人问:崔哥,到底什么才算网红呢?

 

崔哥: 网红的条件有三个。第一,制造突发事件的人,比如荆轲,拔出刀来窜上去就插秦王,他应该是历史上最早的网红。

 

第二,就是另类的人,比如长得如花似玉的美少女,一开口就要骂尼玛B,我擦,我靠,骂的要不重样,最好做到不骂人不开口。

 

或者,长得好好的男爷们,突然有一天变成了一个香喷喷的妞儿。这也算是网红。

 

第三,不务正业的人。比如,普金总统,不慢悠悠地踱着方步当领导,突然脱光了上衣摔跤,这就是网红;再比如奥巴马,不好好地照着稿子念国情咨文,突然在众人面前讲段子玩脱口秀,这就是网红。

 

当然,还有川普,一个长得怎么看怎么像嫖客的恶棍,突然穿上西服竞选总统,还特别受老百姓欢迎。川普将是2016年最大的网红,他已经答应来中国参加大赛,除非真特么被选上总统了。

 

有人问:崔哥,您算是网红吗?

 

崔哥:我不算。我是北京人,一贯秉承北京人的优良传统,那就是说大话,侃大山,吹牛B,瞎显呗。什么时候我突然开始说实话说真话了,我就成网红了。

 

今天的世界,微博和微信占据了中国人民全部的生命。

 

我们没时间聊天,只需要语音;

没时间看书,只需看段子;

没时间思考,只需看各种头条;

没时间记住这个国家的英雄领袖和发明家,只记得住谁是网红。

 

对于那些至今还没挣到大钱,没当大官,没风云一把的活着人来说,当网红----- 很可能是唯一出人头地的机会了。

 

请关注2016年国际网红大赛!

 

它将改变世界,甚至统一世界,最多两年,全世界可能就只剩下两种人了 ----- 红了的和没红的。

 


北美崔哥:网红,人类最后一个出人头地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