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4,164
  • 关注人气:45,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美崔哥:独立日之夜,中国焰火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

(2015-07-06 14:26:21)
标签: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独立日之夜,中国焰火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

七月四日,晚上十点整,中国礼花一通乱响,点亮了美国夜空,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这一天的美国,从南到北,烈日当头,几乎赶上了解放区的天,也就是说是明朗的天。

 

中国的礼花闪光雷,发出一连串巨响和硝烟,胆子小的美国人以为又开始轰炸巴格达了。

 

有美国朋友对我说:Brother Sway (崔哥),如果这会儿偷袭美国,肯定大获全胜,因为美国人根本听不见枪声,都以为放花呢。

 

放眼望去,在绿汪汪的草地上,美国人民懒洋洋地躺在河南产的沙滩椅上,手里挥舞着从义乌批发来的星条旗,嘴里嚼着广州移民摊贩新鲜炸的春卷,耳畔听着英国人作曲的“星条旗”国歌,钱包里装着中国银行贷款的美元,每个人都眯着眼睛在作自己的美国梦。

 

多么单纯的民族啊!

 

一周前,美国大法官刚刚签署了同性恋婚姻法,刹那间,美国涌现出成千上万个同志。

 

以后中国人来美国,不必再称呼美国人民“女士们,先生们”,就干脆直接说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对了,“同志”二字应该是中国发明的吧?可韩国人说是他们学会汉语后发明的。其实中国的一切都是韩国发明的,中国只是发明了韩国。)

 

北美崔哥:独立日之夜,中国焰火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

站在星条旗的海洋里,北美崔哥的我不禁感慨:我在这个国家已经度过了28个独立日了。在这一天,我不禁想到了很多的美国的好----- 她的包容,正直,幽默,热情,大大咧咧;她的民主,自由,奔放和洋洋洒洒。

 

这难道和处处打压中国的美国是同一个国家吗?这难道和挑动全世界战火的美国是同一个国家吗?

有时我真难相信,美国,这么个如此尊重人权的基督教国家,怎么可能会有着灭绝几千万印地安人,奴役几百万黑人和抢夺墨西哥大片土地的历史呢?怎么可能会依仗军力擅自入侵弱小国家,擅自违反国际公约,擅自在全球拉帮结派制造仇恨呢?

 

看来,我只能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善良的人民完全可以在流氓领导下建立一个美丽的国家。

 

美国的强大,来自于美国的民族精神。美国的民族精神就是 “人不犯我,我先犯人;人若犯我,我灭此人。”

 

在美国的普世价值观里,我从来没有找到过“以德报怨,以理服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国际主义精神。

在美国,你打警察,警察毙了你;你闯我家,我便轰了你。天经地义,没什么可商量的。

 

有人问我:崔哥,为什么美国不搞国庆大阅兵?

 

崔哥:那是因为美国人自由散漫,阅兵时永远走不齐。另外,美国人喜欢在别的国家阅兵,那样阅完兵就可以直接冲锋了。

 

还有人问我:崔哥,每年的美国国庆日,必唱的爱国歌曲有“星条旗永不落”,“上帝保佑美国”和“这是你的土地。可今年,为什么美国人不再唱 “这是你的土地”了呢?

 

崔哥:那时因为能标价的土地都被中国人买走了。

 

在礼花轰鸣的高潮中(finale),有不少华人在激动地高喊: “美利坚合众国万岁!”

仔细一听,原来是“美利坚和中国万岁!”

 

北美崔哥:独立日之夜,中国焰火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



 ——————————————————————————————————

 

 

诚心给大家推荐,我们西雅图一个很靠谱的投资移民公司。特点是:百发百中,速战速决。

 

北美崔哥:独立日之夜,中国焰火照得美国山河一片红!

联系查询:

http://www.seattlefamilyrc.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