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软中国
微软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7,603
  • 关注人气:1,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Xbox One 国行版发售最新进展

(2014-09-20 13:16:09)
标签:

xbox

微软

分类: 微观中国

Xbox 团队和所有玩家一样正在翘首企盼着 Xbox One 国行版的正式发售。目前,微软正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把全新的主机游戏与娱乐体验带入千家万户客厅中,与玩家共同开启游戏与娱乐历史的崭新一页。922日(周一),我们将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与玩家一同庆祝目前取得的进展。百视通和微软即将携手推出的首款游戏与娱乐主机,对于所有中国的玩家和家庭而言都将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

 我们非常荣幸把创新的游戏和娱乐方式带给所有玩家和家庭。 微软副总裁,硬件及设计工作室部门主管尤瑟夫梅赫迪 (Yusuf Mehdi) 表示,为此,我们目标明确并正与合作伙伴们共同推动 Xbox One 国行版的进展,尽快与玩家们分享其无与伦比的游戏与娱乐体验。各界积极的回应也令我们感到十分欣慰,包括超过我们预期的预购及对首发不断热切的期待。最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将世界级的体验带给中国玩家,这一承诺始终不变。

目前各项进展稳步推进,但为了确保中国玩家能够尽享 Xbox One 最佳的精彩游戏与娱乐体验,我们可能还需一些时间做最终准备。对于 Xbox带来的一流游戏与娱乐体验,我们相当自豪,也正因如此,我们决定调整 Xbox One 国行版的推出时间,以更好地践行对玩家的承诺。我们正在与百视通共同努力,期待在年底前发售国行版的 Xbox One

 为确保玩家拥有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正在与超过 25 家国内外领先开发商一同努力,计划为 Xbox One 国行版玩家陆续推出 70 多部精彩游戏。微软副总裁,硬件及设计工作室部门主管尤瑟夫梅赫迪 (Yusuf Mehdi)表示,同时,我们也正与中国 37 个城市里超过4000 个零售点通力合作,确保首发计划、满足多渠道游戏销售。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百家合公司董事长张大钟先生表示:微软对游戏与娱乐玩家的承诺,我们表示赞赏,对于我们双方的密切合作进展表示满意。双方继续加强项目建设、通力合作,确保将这一无与伦比的体验带给所有玩家。

922日, Xbox 团队期待与玩家和合作伙伴在东方明珠塔共同欢庆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玩家们可在现场尽情体验精彩游戏并观赏乐队演出,并与 Xbox 项目中国团队共同庆祝。

 能够有机会在中国发售 Xbox One,我们倍感荣幸同时将全力以赴,希望玩家们能畅享世界级的体验。微软 Xbox 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先生表示,对于已经预购的玩家,我们将确保你们在第一时间就能获得 Xbox One及其他神秘礼物。我们向玩家承诺过将举办庆典活动,而该活动也正在如期而至。现场,我们将赠送100 Xbox One 主机*。我们也同样期待国行版能尽早与玩家见面。

 

 

* 主机将伴随 Xbox One 国行版的正式发售一同给到相关玩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