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中鸿影
娱中鸿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4
  • 关注人气:4,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力宏领衔“闪婚”速度最快的10大明星

(2013-11-29 15:03:30)
标签:

王力宏闪婚

娱乐圈玩闪婚的明星

速度最快

娱乐八卦

王力宏领衔“闪婚”速度最快的10大明星

     随着社会运转的不断加速,人们办事的效率越来越高,快餐式的爱情和婚姻也越来越普遍,许多人连结婚、离婚这样重大的事情都把程序改成了更加便捷的方式,“闪婚”于是成为了一种时尚。在娱乐圈,闪婚的明星自然也不少,下面盘点“闪婚”速度最快的10大明星~

王力宏

     37岁的王力宏昨日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已于美国时间27日登记结婚,今晨,王力宏亲自发微博感谢粉丝及媒体祝福,确认婚讯,并称正在与全家人过节,预告将晒全家福。从前天天微博首曝女友,到27日宣布婚讯,之间仅有1天时间,“闪婚”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

王力宏与新婚妻子

王力宏和他的小娇妻

     昨日,王力宏正式宣布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但一家都很低调,他只是透过经纪人表示:“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今天早晨,王力宏亲自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表示:“所有圈內,圈外的朋友,粉丝朋友,媒体朋友,感谢你们的祝福!”确认了喜讯。紧接着,开心的王力宏再发微博,称“现场直播王家感恩节大餐有点延迟,还没开始吃饭,太多人了!肚子超饿!!”似乎正在携新婚妻子与家人聚会,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http://1844.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2/11/2/16/1/e36533281_13b840196bfg85_blog.jpg

孙楠

     2001年,孙楠和买红妹闪电结婚。据买红妹透露,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不过,20097孙楠太太却易主为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http://185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2/11/2/16/1/e36533281_13b8401d92bg2_blog.jpg

刘欢

     刘欢相貌普通,而且在年轻的时候还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红。但他在认识卢璐仅仅9天之后,就向她求婚了!卢璐也认准了刘欢的才华横溢,为了刘欢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跟随他来到北京。后来,卢璐还写了一本叫做《嫁给刘欢》的书,讲述自己和刘欢的故事。

萨顶顶

萨顶顶

     歌手萨顶顶于201116闪婚,她与一位北京金融才俊在相识短短90分钟后,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据悉,1116日,萨顶顶与北京一位金融才子相识,两人聊得很投缘。男方比萨顶顶大三岁,身价过亿,十分欣赏萨顶顶身上的文艺气息。相识仅90分钟,两人便前往婚登记处领证结婚。昨日,媒体致电内地某音乐经纪人,并且得到了肯定答复。萨顶顶的闪婚速度,比起汪小菲、大S还要惊人。

W020091218304168902602.jpg

高晓松

     1999年,高晓松和朋友开车路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沈欢正拉着大箱子从大门出来,毕业回家,高晓松看着这女孩真美,姿势美,长相美,赶紧上前搭讪便成就了一段姻缘。高晓松和沈欢认识3天后决定结婚,2个月后领了结婚证。不过,2001年高晓松和沈欢则办理了离婚手续……

http://news.letfind.com.cn/UploadFiles/2011-06/2011060910111648506.jpg

S

     101日大S汪小菲在微博上互道晚安开始,两人恋情显露端倪,到1117日,大S发声明证实1116日确实已登记结婚。短短不到40天的时间,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速度令人瞠目结舌。要知道成婚时的汪小菲,正和张雨绮如胶似漆!107日汪小菲的微博透露出他从京城赶到台北,参加大S生日宴,自此一发不可收:1018日两人在北京教堂举行了订婚仪式,汪小菲专程在国外为大S订制婚戒。1025日大S发表幸福微博称是天意,暗示已有所属。1028日,张雨绮宣布与汪小菲分手,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随后汪小菲证实这一消息,并称对方善良。次日汪、大S十指紧扣高调亮相北京机场宣示恋情。322日两人海南举办婚礼。

盘点闪婚又闪离的十大明星夫妻(图)

黄奕

     黄奕恋爱结婚用时41天。09627日,与姜凯在酒会中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同年85日秘密举办婚礼。但两人最后却很快离婚。速度之快令人惊叹!

http://181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2/11/2/15/29/e36533281_13b840046c8g86_blog.jpg

刘涛
     2007
8月,刘涛应邀到王府半岛酒店参加某周刊活动时偶遇富商王珂。926日,两人相识仅20天即在北京登记结婚。200816日,刘涛和王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现场的世界名车数不胜数,这场豪华婚礼格外引人注目。可是如今呢,甘苦自知了。

http://183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2/11/2/16/0/e36533281_13b8400fe79g2_blog.jpg

罗嘉良

     20087月刚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罗嘉良,仅仅半年后就与小他12岁的女演员苏岩闪电订婚。两人在北京举行简朴而隆重的订婚仪式。罗嘉良称自己和苏岩是一见钟情。谈起最终两人决定闪婚,苏岩说是因为一个誓言,我拍戏的时候脸经常过敏,后来我就发誓,谁能治好这个病,就会嫁给谁,没想到罗嘉良真的帮我找到医生治好了,我就决定嫁给他。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00427/60/9039610519581864220.jpg

恬妞

     恬妞与印尼老公认识两个月就结婚了,但是结婚的当天才知道,原来印尼老公是有老婆的,而且还不止一两个,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几老婆,于是等孩子长到一岁时,她勇敢地逃了出来。对于这段婚姻,恬妞后悔不已。



 

 




 

男歌手红豆因猥亵男童再次被抓!推荐阅读:

>>>姜文两封“情书”,妙用十大典故                      >>>“师生斗智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

>>>娱乐圈二十位明星书画真迹大曝光                      >>>高中女生寝室那些“私密事儿”

>>>盘点从清华大学走出来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最知名最成功的十大“肄业生”

>>>双语:百句美到窒息的中外爱情诗                      >>>历数惨遭疯狂粉丝“下毒手”十大明星 

>>>三十而栗,四十而不获                                >>> 娱乐圈十个最臭名昭著“陈世美” 

 

 

 

鈥湻街圩优旨吴澆坏萌诵牡娜罄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