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中鸿影
娱中鸿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643
  • 关注人气:4,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艺谋是否超生为何至今仍“没进展”?

(2013-10-18 09:58:00)
标签:

张艺谋超生事件

调查结论

杂谈

张艺谋是否超生为何至今仍“没进展”?

     据10月17日人民网消息   再度联手巩俐拍新片,签约新电影公司做挂名老板。近段时间,张艺谋可谓是春风得意。与之相对的是,5个多月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超生事件以及“葫芦爹”的称号似乎已被人渐渐遗忘。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无锡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张艺谋超生事件仍“没进展”,而该负责人在5个多月前就是这么回答的。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20509/002564bb3a251114a5ed16.jpg

     张艺谋超生“没进展”,无锡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的回答“一如既往”,大有“永不变更”之盛气凌人。笔者倒是在想,既然查不出张艺谋是否超生,就查无锡市计生委的那些查张艺谋超生的人尤其是相关负责人,看看他们到底做了些什么?看看他们哪来的回答“没进展”的勇气和底气? 
     今年5月,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元超生罚款”;5月8日晚,无锡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是在“了解情况”,并未进入调查阶段;5月9日,无锡市计生委办公室的周主任表示计生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5月10日,这位周主任表示该事件没有新进展,并提醒记者“悠着点”。之后,张艺谋超生就成了“断头新闻”。其实仔细想来并不奇怪,那句“悠着点”的提醒早就埋下了“没进展”的伏笔。

  

     五个月查不出张艺谋是否超生,计生委到底有何苦衷?令人百思不解!

 

     一是计生为国家政府部门,拥有公权力。作为已成为社会热点事件的张艺谋“超生”一事,五个月查不出结果向社会公布,说明其办事成效惊人之低。

     二是张家在无锡登记的住址位于滨湖区湖玺庄园内,该小区较为高档且防卫森严,以至于当地计生部门工作人员一度都无法进入调查情况。如果是因为这个,就更是贻笑大方了。张家住的小区就把政府工作人员挡住了,难道小区不在中国吗?不归政府管吗?

     三是如果有人造谣,张艺谋作为一个公民,也有权获得澄清事实的机会,以正视听。如果属实,他当然要接受惩处。五个月没有结果,计生部门既对不起国家社会,也对不起张艺谋的公民权!

 

 

 

 

 


男歌手红豆因猥亵男童再次被抓!男歌手红豆因猥亵男童再次被抓!特别推荐(hot 

 

>>>双语:百句美到窒息的中外爱情诗                      >>>十副英语对联,新颖工整给力

>>>第83届奥斯卡十大“另类”镜头                        >>>哥写的不是评语,是希望!

>>>姜文两封“情书”,妙用十大典故                      >>>“师生斗智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

>>>高中男生寝室里的“荒唐事儿”                        >>>高中女生寝室那些“私密事儿”

>>>我导演的一出《潜伏》大戏                            >>>这篇初一学生的作文真值十万元吗?

>>>我寄相思与明月(散文)                              >>>远方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张艺谋是否超生为何至今仍“没进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