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中鸿影
娱中鸿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643
  • 关注人气:4,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扮女装倾国倾城的十大“花样美男”

(2013-01-18 14:14:53)
标签:

娱乐八卦

盘点娱乐圈

男扮女装

娱乐

男扮女装倾国倾城的十大“花样美男”

     “伪娘”一词,虽然时下褒贬不一,但你却不得不承认,有的男生扮起女生来让很多女生都自叹弗如。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包容了,把男生扮女生这一行为视为“反串艺术”,也对从事这一行业的人抱持着极大的兴趣和包容,不信的话,看现在的李玉刚多红,他本身就是戏曲出身,反串起来也特别地有魅力,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也许这就是反串的魅力所在吧。

     演艺圈的明星们呢,有时候就爱凑下热闹,有时也是演戏需要,不过,他们的扮相,有的还真让我们惊艳了一把。

     下面,咱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倾国倾城得十大“伪娘”吧~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新《红楼》播出后,蒋梦婕的中黛玉造型被批很风情,没有“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惊艳,倒像潘金莲;另外,网友还认为林黛玉太健康,完全没有弱不禁风的气质,而且太洋气,完全没有古典清高的感觉。有网友干脆直接把于小彤(小宝玉扮演者)PS成了林黛玉,从图中看来,于小彤的反串确实颇具林妹妹“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一双似泣非泣含露目”的感觉。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今年25岁的内山怜也,出道时就坦承自己有性别认同障碍,在经纪公司的包装下,2002年曾推出《少女美少男》写真集,当时引起日本媒体瞩目,不少综艺节目纷纷邀约他上节目接受专访。2009年,以性别认同障碍为题材,由内山怜也主演的自传短篇电影《Re-i-ya》在日本推出。因为媒体过度将焦点著重在性别话题上,他的其他才华不是外界关心的焦点,出道几年始终未闯出亮眼成绩,他所属的经纪公司考量他在演艺圈的发展空间有限,因此没有与他续约,内山怜也目前也已经退出演艺圈。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金希澈,名副其的“公主”,甚至都找不到他比较阳刚的图片,他扮女装完全不用在意形象的问题,我想他要注意的反而是他的男性形象。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这人和金希澈一样,稍微变个发型或是换件衣服都能变成个女的,作为东方神起的一员,金在中在里扮演就是个男女通杀的角色。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刘烨的一本写真集名为《捉影刘烨26》,这本影集分成26个系列,用26个词形容。刘烨以穿旗袍、扮辣妹、做乞丐、与鲨鱼共舞等造型示人,其中还有几幅刘烨扮女人的图片,其唯美程度,不亚于某些女星。这张照片个人觉得挺有味道的。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小栗旬做代言宣传时再度成为传媒焦点,他在广告中男扮女装造型,艳丽多姿。广告宣传照中小栗旬变身十个造型,包括索女、吸血僵尸、长鼻木偶、潘神、艺伎、黑人和猫怪等,不过最抢镜的要数男扮女装的美女造型,单是化妆便花了6小时,辛苦不足为外人道。而他也加入不少设计意见,结果出来效果理想,不少人大赞小栗旬的女装比真女人更美艳。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你看她那哀怨委屈的眼神……这应该是剧照吧,林志颖本身就是个俊俏的娃娃脸,扮女生完全不可能会是个丑女。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没想到钟汉良扮古装美女是这效果,的确惊艳了一把。这是一张他演追命的剧照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这又是一张剧照,张卫健早年的《巨人》。本以为他的女装造型会很夸张,想不到是这般模样,感觉很端庄的一个美女。

盘点让你意想不到的十大鈥溍琅

     不知道这是莫少聪在哪部电视剧或电影中的剧照,女子扮相非常自然,如果没人提醒,一定会让人认为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古装美女。有人说这感觉挺像黄蓉,深以为然。

 

 

 

 

 

   >>>袁莉“下跪罢演遭骂”演的是哪出戏?     >>>全球十大女主播“疯狂出位举动”盘点

   >>>一样的三毛                       >>>“中国美女排行榜”背后的冷思考 

   >>>一封信暴露90后十大恶习              >>>8位80后作家,18句经典语录   

   >>>曝光15大明星鲜为人知的“牢狱之灾”     >>>历数惨遭疯狂粉丝“下毒手”十大明星 

 

 

男歌手红豆因猥亵男童再次被抓!推荐阅读:

 

>>>姜文两封“情书”,妙用十大典故                      >>>“师生斗智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

>>>娱乐圈二十位明星书画真迹大曝光                      >>>高中女生寝室那些“私密事儿”

>>>盘点从清华大学走出来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最知名最成功的十大“肄业生”

>>>双语:百句美到窒息的中外爱情诗                      >>>十副英语对联,新颖工整给 

>>>盘点同在娱乐圈“打天下”的10对亲兄妹 历数爆红网络十大最美鈥湽晃魇┾            >>>央视兔年春晚六位主持人学历揭秘

>>>三十而栗,四十而不获                                >>> 娱乐圈十个最臭名昭著“陈世美”

 

 

 

 

鈥湻街圩优旨吴澆坏萌诵牡娜罄碛

2013、01、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