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uck125
duck12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743
  • 关注人气: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2013-02-15 15:16:58)
标签:

旅游

日本大阪

阴天

海洋馆

分类: 到处游走


我果真是个爱到处跑的孩子。。来日本其实没多久,大城市基本被我跑到了。。现在的愿望就是,等到春暖花开去趟北海道哇~~还有就是心心念念的镰仓,湘南海岸~~

 

13年,第一站去了大阪。。。也是一个向往很久的地方

大阪在里面的印象中有些什么呢?首先对于我,是安达充漫画H2,Touch里面的甲子园,可惜这次没时间去,然后就是柯南的服部,和叶,世纪末的魔术师基德站在通天塔上观察哪儿最先亮灯,还有就是大阪著名的小吃章鱼小丸子了~~

这次去大阪前前后后呆的时间不多,很赶。。。也挺累的。。。年纪大了,果真没那么能折腾了。。。本来想去阪急百货看看addition的限量的。。可惜也没时间去。。。

大阪的景点感觉没有京都那么多,主要就是大阪城的天守阁,通天塔,大阪港(不远有个universal studio,一个电影主题的park,据说很不错。。没去),大阪的南部难波商圈。。。吃的,购物的。。。

通天塔,应该是大阪最高点了。。。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大阪城公园,不进天守阁的话,是不要门票的,有两道护城河,将军住的地。。。很不错,也还挺大气的,天阴阴的,拍的照片都不好看。。。所以都没啥兴致拍啊,柯南世纪末的魔术师里面也有出现哦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大阪城公园的附件,就是NHK,这个喜欢日剧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吧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离NHK很近,就是柯南里会出现的大阪警署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大阪港,大阪也是水城了,参加了海盗船之旅。。唉,还是天气不好。。。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桥也挺多的,基德被击中掉落的大阪港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海洋馆。。。

海洋馆就建在大阪港附近。。。大阪的海洋馆建的真心不错,里面就是一个小的生态环境,各式各类的鱼儿,我发现我两果真喜欢看小鱼。。。

各式各样的水母,真的很美呢,生物真神奇,都是不同种类哦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这个我觉得最美了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小海马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我喜欢的nemo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海龟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还有一群可爱的企鹅啊。。。我这是第一次见企鹅。。。兴奋了我半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喵喵】日本大阪行。。。可惜是阴天


还有鲨鱼,魔鬼鱼水母的。。。还看了下海豚表演。。。真心挺值得一去的。。。

大阪还是个美食和购物城市,有空再来详细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