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蓝
浩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5,078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70515收评(周一):要么-4%+低吸,要么+6%+追高,求安全和求力量总得有一个

(2017-05-15 20:06:45)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海荡舟
今天操作不算好,主要是不够果决,要么-4%+低吸,比如:赣锋锂业、北新路桥、钧达股份、银龙股份、韩建山河、陇神戎发、新宏泽、永和智控、空港股份、中持股份、张家港行。都能吸到,还有收益。不过很多低吸点在早盘,除了预埋,很难买到,更何况还有-6%和-8%,精选一下北新、钧达、陇神、永和、空港和韩建还是可以的。

要么+6%+追高,比如开盘的博深工具(8%+)、太空板业(8%+)、博天环境(5%+)等,都能封涨停。这就是力量,追求的是封板。

当然还有开盘2%处的抓中,对于强势股(昨天涨停的),预埋2%的买单,比如:创业环保、汉钟精机、津膜股份等,也是今天涨停。

目前手头上有5只股,三股亏损,两股盈利,而做的最好的就是永和智控而已,有9%的收益,两个大仓位的都小亏,明天一早又要忙,肯定无法再做打板之类的操作(低吸预埋资金也已被目前的持股占用、无精力和时间去做抓中和追高),所以还是要注重单子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和赚钱。

永和智控:次新+高送转,早盘两次低吸,第一次-5%是对的,第二次-2%有点过激了,等一会就有-4%的买点。
千方科技:雄安+低位放量,不是强势龙头,没有太多人气,选股有点问题,算是临时选的吧,以后不盲目买。
空港股份:雄安+低位放量,看太空板了,有点YY盘,还行。
北新路桥:带路+曾经龙头,22.00*100也就算了,-4%处21.50没有加仓,反而+1处22.50+500,有点上头。
中持股份:雄安+环保,昨天封板被砸开,今天就萎了,还在66元处追了高,也是上头,低吸为好。

明天北新和中持减仓止损,永和可以看看止盈,总之,至少要保证亏损在500元之内为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