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熙妍小屋
熙妍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02,968
  • 关注人气:37,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带着伤痛去偷欢

(2014-07-18 09:11:14)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情感
带着伤痛去偷欢

一段感情从幕后走到前台,应该是怎样的一种历练?如果是两情相悦、自然而然的爱情,应该是多么的让人兴奋和不安!真正的爱情能见光、能继续往美好的方向发展!这样的爱是自然而然的,彼此吸引的、能有美好结局的!而偷来的爱只不过是一种畸恋,见不得光亮更没有结果 ,这样的爱只会让人越走越痛苦! 

作为正常的人来说,心里总藏着七情六欲。如果一个人没有这些情感因素掺在,那这个人就非疯即傻!正常的人婚后生活和谐,有老公(老婆)来疼爱和包容自己,这样的婚姻模式只会让夫妻感情越来越好,也就没有发展婚外情的机遇和心理!出轨男女的背后,除了做人的因素外,背后肯定有难言的苦衷,夫妻关系不和谐是婚外情最肆虐、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身边有这样一个例子,女人长得相当优秀,婚后一直对老公和孩子默默的奉献着!女人可以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也可以没有激情的热吻和拥抱,但女人不能没有爱!这个女人的老公对家庭和孩子很负责,挣了钱也会毫不保留交给女人。怪就怪在两个人的感情随着岁月的风尘一点点的淡漠了!男人回到家总是很疲惫,给老婆甚至连点交集感都没有了。老婆是个感性女人,每次试着走近老公,老公都会感到很厌烦的让女人走开!一个正常的女人面对自己心爱的老公,有正常的生理需求并不过分。老公的厌恶之情却每每让女人受伤,女人屡次求欢都会遭到拒绝,男人借口说生意忙身体累!有时候男人就算有需求,也会像动物一样速战速决,对女人没有了点滴的怜香惜玉。

老公的变化让女人无语又伤心,她用了多种办法来讨得男人的欢心,但总是不能把郁郁寡欢的老公逗得笑逐颜开,男人的眉头总是紧锁着,回到家除了吃饭、沐浴、睡觉外,多数时间都是在沉思!家里的空气有时让人窒息。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女人顿时心灰意冷了。面对冷漠的男人,女人观察了一段时间,她终于发现了老公的秘密,陌生女人的暧昧短信让她顿时明白,男人心里有了别的女人!女人知道哭泣和乞求都没有用,只会让变心的男人越来越厌恶自己!女人明白,男人不抛弃家庭,其真实目的就是为了孩子!

女人沉默了,工作上的她变得更卖力了!老公的负心让女人顿时有了危机感。她明白落败婚姻中,自己只能在孩子和工作中来提升自己了。一年后,女人工作出色,丰厚的奖金除了养育孩子外,女人自己买了车,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脱胎换骨的她顿时有了很多异性仰慕者。
婚姻仍然不死不活的维系着,老公的眉头仍然紧锁着,女人的变化似乎都跟走进婚姻七年的男人无关,男人似乎戴上了无色眼镜,女人的变化男人似乎一点也没瞧见。

尴尬的婚姻中,男人的冷漠让女人一次次心寒,一次次落寞!终于有一天,她投进了一个男人伟岸的怀抱!男人(简称D)有家有室,D也很疼爱自己的老婆。D跟女人偷情,是从心里彻底倾慕与她!两个人秘密约会,在无数次的开房中,女人从D身上获取了老公从没有给予自己的,她疯狂的想着D的好,彻底迷恋上了D不能自拔!但女人很聪明,她本着不破坏别人的家庭,只要D能给与自己精神和身体的愉悦、心里想她爱她就足够了!女人不想让D的女人,也变成初始被老公冷落的自己。
偷情虽然愉悦也很刺激,女人从D身上汲取着更多的“野味”和“快乐”!偷情再美好,但也是不伦的,更是纸里包不住的火!女人跟D的事情还是被老公发现了。老公顿时恼羞成怒,觉得女人给他戴上了绿帽子,老婆的出轨变成了一件奇耻大辱。当男人拷问女人这样做是不道德的,更是不光彩的!女人彻底冷笑了,是你冷落我变态我,我这样变也是你逼得!

女人的遭遇后来被邻居们知晓了,有人同情女人,有人骂女人犯贱,这场偷情的结局里,究竟是谁对谁错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男人犯错在前,女人排遣不了寂寞才偷情寻找快乐,女人是人不是神,面对一个“冷漠无比”的老公,她的堕落和蜕变也有更多的酸楚和无奈吧!

以上的婚姻故事说明了一点,婚姻里的冷漠会把女人逼上梁山,一旦精神和生理需求遭遇冷漠,女人也会变得饥不可耐,婚外的男人一旦示好,女人就会变得不能自拔的!婚姻久了,夫妻之间也要有身体的关爱,千万不要让冷暴力逼着女人去偷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