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熙妍小屋
熙妍小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02,968
  • 关注人气:37,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留守十年遭遇老公在外生子

(2012-07-19 22:28:11)
标签:

育儿

分类: 婚姻情感

留守十年遭遇老公在外生子

杜鹃跟老公结婚时,老公部队服完兵役回到了老家。老公是家里的独子,从小没有吃过苦干过体力活儿,上面的几个姐姐跟公公都格外袒护老公。杜鹃进门后,公婆年纪也不小了,家里的一摊子老公都挑不起来。杜鹃是个体贴的女人,知道婚前老公没有干过农活,自己承担起家里的脏活累活,让老公学着做些不出力气的小买卖。

 

村里的几个主妇都说杜鹃傻,脏活累活就是男人干的,杜鹃却不舍得让自己的老公干一下!老公初始挣的钱还不够养家,随着日积月累的经验越来越多,杜鹃老公抓住偶然的机遇发了家。后来生意越做越大,杜鹃老公开始南下发展业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地的一位漂亮的女人。

 

两个人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开始交往,后来感情进一步发展,跨越道德界限两个人开始了同居生涯。渐渐老公忽略了杜鹃跟孩子,跟南方的这个女人打得火热,一年也回不了几趟家。

 

凭着女人的直觉杜鹃想到了男人在外的场景,原以为男人只是花心留恋外面的世界,累了倦了时还会想到家里的她!一年年过去了,小三有了孩子后,老公才跟杜鹃坦白了一切!老公给了杜鹃两条路让她选择:

 

一:是在城里给杜鹃买套房子,让杜鹃带着两个孩子在城里上学,老公会供给娘仨的日常开支,两外一年再给杜鹃二十万的补偿费,前提是杜鹃不能提出离婚。

二:若是杜鹃不同意的话,也可以离婚,杜鹃非但一分钱捞不着,一对儿子杜鹃一个也别想带走,杜鹃还要搭上两个儿子的抚养费!

 

老公的两个条件让杜鹃傻眼了,老公明摆着把她当成了全职保姆,离婚要挟只是借口,老公的目的就是留住杜鹃帮他把孩子抚养大,老公认为亲妈疼孩子,比雇来的保姆要强百倍!

 

杜鹃想狠狠心净身出户,但一想到两个儿子,真要离婚了儿子没了妈疼爱不说,出轨的爹并不会对孩子很上心的。想到第一条老公的许诺,杜鹃咬牙答应了老公。老公果不食言,在县城的豪华地段为娘仨买了一套160平米的楼房,杜鹃跟儿子搬离了农村,在城里安了家!

 

自从杜鹃搬到城里后,老公一年才回来一次,每次都是来去匆匆。许诺的钱财都给杜鹃划到账户上,杜鹃除了没有老公同床共枕外,几年里她在银行里的存款就有了7位数!

 

守着再多的钱也买不来跟老公的温存,当有人问她活得苦不苦时?杜鹃苦笑一声说,为了孩子也算值吧!杜鹃之所以不跟老公正式办离婚手续,就是为了两个儿子,她说不能让孩子没爹疼了再没妈爱!

 

小三的孩子转眼也好几岁了,杜鹃跟小三过着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有钱能使鬼推磨,小三在钱的催使下,连着为老公生了一双儿女,让人纳闷的是,小三竟然不逼老公跟杜鹃离婚娶她!或许小三也想明白了,只要有钱花,男人以她为主,常年陪在她身边就足够了!

 

留守了十年,转眼杜鹃的儿子已经长大,杜鹃跟小三一夫二妻的生活继续上演着,看来杜鹃老公虽然身在曹营心却在汉,也许他明白相知的还是原配夫妻,等自己没钱老了时,小三说不定会抛弃于他,到时候家里的杜鹃还是他的留守之地,或许这就是他不跟杜鹃离婚的真实原因吧!

 

 

留守十年遭遇老公在外生子

留守十年遭遇老公在外生子

留守十年遭遇老公在外生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