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锁爱
锁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6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老师水平怎么样啊?说下我的真实感受

(2020-08-13 15:48:12)
  鲸鱼外教培优英语的外教老师都是通过严格筛选出来的英美本土在校执教的优质教师,教师100%持有TESOL等权威执教证明,上课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老师对孩子的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欢,是真的想让孩子多学一些知识。这也是我为女儿Joie选定鲸鱼外教培优的主要原因之一。

  最初给Joie挑选机构的时候,我们就对要选择的目标定了严格的标准,主要的几点包括:专业的老师、与国外接轨的教育模式、良好的学习氛围、优质的语言环境。在经过了我们多方对比,以及进一步了解后发现,鲸鱼外教培优在教材、教学、师资等多个方面,几乎都满足了我的需求。

  最初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鲸鱼的外教老师,鲸鱼外教都是经过剑桥英语官方认证的专业外教。以Joie的外教为例,她的外教老师是一位从教十多年的女教师,最初开始在鲸鱼上课的时候,我去旁听了两节课。我发现这位老师的个性非常活泼,跟孩子打招呼的语气充满了热情和活力,也非常懂得怎么抓住孩子的兴趣点,本来我还有点担心Joie适应不了网上学习,但老师营造的轻松学习氛围加上耐心引导,让她很快就跟上了节奏。

  在上课的过程中,对于年龄小基础又比较薄弱的孩子,外教老师还特别有耐心,比如说我的Joie非常喜欢小动物,老师就会在教学过程中加入一些动物的元素,有些比较有难度的内容,她也会通过简单的语言搭配一些小道具来帮助孩子理解。她还会引导学生提出问题,把学生们带入一个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的情境中。在上课过程中,女儿的学习积极性完全被调动起来,和她的小学伴全程都保持着兴致满满的学习状态,老师也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既定的教学目标。

  上过两节课之后,Joie对英语的学习已经不再局限在课堂上,她会自觉的完成作业,认真的做课前预习,也会大胆的用英文来沟通,这一切进步都跟老师的正确引导和鼓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现在Joie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了差不多两年了,在最近一次的等级测试当中,她的英文水平也达到了国内大学生的平均水平。明年女儿就要参加中考了,相信在鲸鱼的陪伴下,她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顺利升入心仪的中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