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師annemilk
占星師annemil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9,162
  • 关注人气: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北交點在山羊座和巨蟹座軸線-愛的根源的探索

(2020-04-11 21:32:31)
标签:

星座

南北交點

山羊座

巨蟹座

安全感

分类: 星座/占星/塔羅
轉載請註明出處:占星師Annemilk@思妙心靈工作室

對於近日所發生的一切,還有未來的發展,其實有個"隱藏的焦點和路標",就是南北交點在山羊座和巨蟹座的軸線。南北交點自2018年11月就來到山羊座和巨蟹座的軸線。到今年5月初就會進入人馬座和雙子座。今個月是它們待在這裡的最後階段,下次來到就已是2037年的事了。一切關於安全感、歸家、紮根、滋養、信任、接納和愛是自2018年11月至今我們需要成長的方向(北交點在巨蟹),也是我們可以看見希望的方向。而關於規條、社會、架構、恐懼、拒絕、冰冷、制度等好像早已成為"既定事實"的事情亦需要我們重新了解,最終是要離開這個一直非常熟悉的安全地帶(南交點在山羊座)。

若然我們自2018年11月至今,所發生過的一切,都只是引領我們更感受到愛,並體驗到愛究竟有多深,我們才會更了解現在生活裡發生的一切究竟有多重要,又有那些事情其實一點也不重要,而我們又為甚麼好像不由自主地走進某些深刻的經歷裡,並遇上令我們都感受甚深的人和事。那管外在的繁華暫停,我們亦好像未曾看見何時才"回復正常",其實當我們從日常生活裡感受到愛與真實的連結,我們也能因為自己和別人之間的交流感受到真正的愛,亦不用再因逃避而走到別的地方,這種新開始才可以讓我們真正感受到生命正在以真實的速度成長。我們也慢慢地體驗到自己原來因細味過每一步而更感受到愛無處不在。這也是生命最真實,最美的核心。
南北交點是月亮與地球運行所形成的交點,所以既是無形但又是有形。正如生命的方向,我們可以走的道路也是無形但其實一直都非常真實。不過當我們對於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沒有重視過時,那就沉溺於以往熟悉的一切,並誤以為這種沉溺是真實的。最重要的是當以往熟悉的一切改變時,內在一直隱藏的慌張與混亂也隨之而曝光,然後讓我們好像頓時失去方向。但其實原來我們只是需要往內心進發,啟動那個收藏已久並曾經以為永久封印的部分。

究竟甚麼是愛?又如何真正放鬆?從生活的點滴發現自己原來創造了很多豐盛?與身邊的人一直以來又是以怎樣的方式連繫?4月中後我們或許會隨著一切外在的改變,更懂得自己內心的渴望,並因此更信任生命,信任自己的本質,也更了解自己是否正在踏上適合的軌跡。

#4月是南北交點準備結算的月份
#將我們對愛的渴求推向高峰
#究竟內心需要甚麼
#我們因甚麼感覺而滿足
#內心有了力量才會因外在所遇見的一切感恩
#紮根於內心就不必恐懼外在難以掌握的變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