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師annemilk
占星師annemil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0,305
  • 关注人气: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土星冥王星合相於山羊座2020

(2020-01-13 17:38:16)
标签:

12星座

2020

土星冥王星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占星/塔羅
轉載請註明出處:占星師Annemilk@思妙心靈工作室

說到土冥合相,其實早在1982年年底時出現過。當時他們合相在天秤座。所以大約1982-1983年出生的朋友本命盤上就會有土冥合相為生命的基礎。在當時的社會背景下出生和成長,來到此時此刻,究竟擁有的一切,又或者在生活裡運作的一切是否真的令自己感受到價值的真實?究竟是那種方式形成了生活的基礎?在身與心的底層又會否發現原來有這樣深刻的變化?目前與社會之間的關係又會否令你感受到自己原來一直以來都肩負屬於生命根基的重任?若然從自己的內心世界發現成長旅途是這樣不可思議又深刻,會否令你更信任前路是基於那種對自己的信任而創造?
其實這就是土星與冥王星的威力。來到2020的今天,土星和冥王星合相於山羊座。他們又再度發功。加上太陽和水星加入了這個團隊(木星也在山羊座,於本年稍後的日子也會與土星和冥王星合相),目前所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們需要從過去整合,然後因此確信生命的根源與動能如何能讓我們開創更屬於自己的未來。這個組合既是實在,又給我們一點吃力和沉重的感覺。但其實只是讓我們更信任當自己實在地活著的時候,一切屬於自己的事情也如是地延續下去,成為我們生命裡不可多得的根源。

#土星冥王星合相
#1982-83年的朋友本命盤上也有這個組合
#占星一定會出賣年齡但從世代行星上了解不同時代的朋友與社會之間的關係實在非常有趣而且很真實
#從過去之中發現那些事情需要改變和整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