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師annemilk
占星師annemilk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0,305
  • 关注人气: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月食能維持多久?

(2018-07-28 22:22:32)
轉載請註明出處:占星師Annemilk@思妙心靈工作室

不少朋友對於月食的能量可持續多久都有不同的疑惑。不同占星師對此亦有不同的看法。坊間流傳的是三個月,亦有人說是半年。其實這個「有效時間」實在很難定義,而我個人認為日月食引發的影響是一生一世的。因為月食是觸動南北交點的滿月(日食就是新月),當我們不想再重覆過往的模式,卻又因重覆而來到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周遭發生的事情又令我們逼不得已要處理。這種情況就是在月食的時候清晰呈現(尤其在這個需要清晰的水瓶月食),然後我們的情緒、處事方式甚至日常生活就是因為真相的呈現而悄悄地/轟烈地進入了另一條新的軌道,這種影響不就是從此打開了生命的另一片天嗎?

很簡單的例子就是當我們現在才發現一直以來熟悉的朋友與自己原來有了一點距離,或許仍未能清楚究竟是自己變了還是別人變了,但我們因這個發現而離開了某些關係,或者因這種發現而對自己一直以來的思考方式有了衝擊,這種改變豈會只維持一段短時間就消失?當然,在真相呈現的一刻我們才最感受到改變有多震撼,這種震撼的深刻感覺或許會維持數月。但我們因此踏入了新的人際旅程就是永遠的。這就是月食的威力。也許我們的自我對衝擊和改變都很恐懼,但最重要的仍是一點勇氣面對事實真相。這才可以令我們逐步邁向真正適合自己的生命旅途,在自己的道路上發光發亮,亦盡情享受生命給予的驚喜。

占星與預測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亦絕不是認定了「命運」。這是人與宇宙之間的互動。當我們在生命裡遇上所謂困難,其實只是讓我們從中發現究竟因那種頭腦的執迷而沒法活出最自然的自己。當我們因了解本質而對生命有了更多的勇氣,亦願意打開心扉接納本然的禮物,這才能令我們更明白自己需往那個方向全然地活出自己、體驗生命的無限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