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2021-02-27 10:27:02)
标签:

巴菲特

财经

缠中说禅

股票

分类: 公众号精华推荐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首先给炒股软件安装一个简单的公式系统,我自己编写的公式,取名“变色龙交易系统”,这均线系统就是13天均线,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根据多年的交易经验,我认为大盘和个股的短线走势很难预测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跟随趋势,顺势而为。


个人主观臆测,有什么重大缺陷呢?比如我预测(未来)大盘或个股反弹,于是我今天买进,明天实际的走势可能完全相反。股民吃不得小亏的心理,使得买错的股票坚持持仓,这样就可能造成重大损失。没有人靠对大盘个股技术走势臆测挣到过大钱。


即使您看盘还有点门道,看对走势的概率超过50%,因为赢钱的股票拿不住,亏钱的股票走不了,这样也使得我们最终亏大钱。所以我们要顺势而为,如何顺势呢?我们都知道均线是由多天的平均价格构成的连线,这个均线的价格就不会随便变动,这个均线系统的方向,就是最好的趋势。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于是,我就采取了这个均线移动原理编写均线操作系统,均线往上移动时均线变红,均线往下移动时均线变绿。我们只需要在均线变红时买进,红色区间持股,由红变绿卖出,绿色区域空仓休息即可。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不需要预测,红色线上买进,绿色线段卖出,获利2.5万。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绿色端空仓休息,可以回避大幅杀跌,回避整个股灾,这是最厉害的。这种下跌是不需要预测的,只要变绿就出来,总有那么几次是股灾级别的,这样就回避了。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没有人规定卖出后不能再次买进,均线变红再次买进,均线是红色的就一直持有,不预测什么时候调整,不预测顶部,只是跟随均线,清仓卖出后获利3.3万。

如何在指数基金里面提款

清仓卖出后,又回避了较大杀跌。变红后又继续买进,然后高位变绿后再次清仓卖出,这样又做了一个大波段,获利5万元。


2020年12月4日之后,均线又变红,这个时候又买进,然后依托均线持股,一直是红色就持有,跌破后清仓卖出,这个时候又做了一个波段,获利2.27万元。


很多股民亏钱,就是亏在主观臆测上,一是你没有预测涨跌的能力,二是无法做到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而按照均线系统机械操作,去除了人性的贪婪与恐惧,截断了亏损,做到了让利润奔跑。做一片干树叶,当风来的时候就不挣扎,没有自己的主观思想,随着风飘扬,风停了就静下来,这才是顺势而为。


大部分股民是这样的,预测明天涨,结果市场下跌,股民“你不给上涨我就永远不卖出” 这样就和市场在做对。预测明天下跌,于是今天卖出了,卖出之后还涨,于是就说庄家太疯狂了。你永远只相信你自己是对的,和市场对着干这样当然失败。


如何避免看好的股票巨亏



【变色龙信号】公众号新粉输入公式”免费获得变色龙13均线公式系统

 以13均线为生命线,由绿变红为转多,在均线上运行为继续多,转多为买进,继续多为持股;由红变绿为转空,在均线之下运行为继续空,转空为卖出,继续空为继续空仓休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