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达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

(2020-09-23 20:50:00)
标签:

巴菲特

财经

操作策略

缠中说禅

分类: 公众号精华推荐

下达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


今天农夫山泉大涨超7%,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超越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卖水能做出如此大的事业,居然能成为首富,这的确让人目瞪口呆。 


新余国科公告,近期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其他内外部经营环境也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不匹配。股票就是让人炒作的,股价大涨就要这样警告,我觉得这样不妥,只要没有违规交易,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公告。

 

下达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

深交所公布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喻悌奇、李连生在交易“豫金刚石”、“长方集团”股票的过程中,严重影响了证券交易价格和交易量,深交所决定,从2020年9月23日起至2020年10月7日止对喻悌奇、李连生名下的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这两个账户出现多次拉台股价,大笔连续密集申报等异常交易行为。我觉得仅仅只参与短期限制交易,这个处罚轻了点。


英国感染人数最近每七天翻倍,预计十月中旬每天感染人数将达到5万例。俄罗斯今日新增6431例确诊病例 累计超112万例,累计死亡19799例。美国新冠死亡超过20万,累计确诊686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3117万例

下达两份限制交易决定书

新冠肺炎疫情第二波爆发了,最近官方证明中国的疫苗有效,疫苗股票今天大幅反弹,对于康希诺这样的股票,很多散户不能买。所以我推荐一个疫苗股为主的指数基金,生物医药ETF,代码(512290),今天该指数放量站稳生命线,是一个比较好的介入机会。今年四季度疫苗是有机会再来一波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