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坐稳了,还会加速上涨!

(2020-07-13 22:28:08)
标签:

巴菲特

财经

操作策略

缠中说禅

分类: 公众号精华推荐

坐稳了,还会加速上涨!


周末的利空消息真不少,洪水,火灾,地震,疫情,减持,破产,任何一个词汇都让人联想到灾难,甚至是世界末日,这让我们担忧,世界都这样了,股票还有人要吗? 在股市没有开盘之前,意念盘已经下跌了2%以上


今天周一在这么多利空的情况下,今天居然平开,然后大幅反弹,股民们都感到很意外,本来今天我是准备亏钱的,没有想到今天市值还创新高,这让人感到惊喜。其实也并不意外,我昨天在文章中指出,在强势的市场里,越调控股市越涨,今天的股市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坐稳了,还会加速上涨!

这是我的大象投资组合,大家可以看到,这些涨幅都比较大,除了中概互联今天弱一点之外,其他几个都算是大涨。周末我已经连续发几篇文章写明了我的观点,本次股市大涨的原因,蓝筹股要大涨的原因《为什么蓝筹突然暴涨!》,大家就明白了,我不看好主板的板块,我看好大象投资组合,而且这些板块还会大涨。


大家都知道,场外有几千亿的新基金,他们的投资方向都是配置的新兴行业,也就是科技,芯片,互联网,软件,人工智能,等等这些符合未来生活方式的行业。基金在募集资金之后,有一段时间的封闭建仓期,这些大资金必然要重复的买进这些概念的股票,所以刺激我的大象投资组合上涨。


我给大家再讲解一下,创业板50的十大重仓股是医药,医疗,疫苗,互联网券商,特斯拉等等,这是我们A股最稀缺,最宝贵的标的,所以成为抢手货。医药ETF就不用解释了,芯片是我们发展科技的基础,这个必须搞好,大涨就更不用说了,中概互联是中国最强的互联网公司,腾讯,阿里,美团,平多多,百度,等等。


明白了吗? 我选择这些标的,是因为我要拥抱未来!展望未来五到十年,哪些板块能出大牛股,哪些板块能出万亿市值企业呢,当然是大象投资组合里面。即使大盘热度冷却了,我持有的这些标的都不用慌,因为他还会继续上涨,涨的让人目瞪口呆。请大家坐稳了,大象组合还会加速上涨!


如何持股呢?大家看看这个最细的均线,这个均线就是持股的生命线,只要这个均线没有跌破,就必须持股。因为市场的风口来了,我们无法计算市场会疯狂到什么程度,所以我们用均线辅助持股,持有到牛市巅峰。泡沫是用享受的,不是用来瞎猜的。

坐稳了,还会加速上涨!

上图是399673,创业板50指数,大家看看我们如何利用均线在牛市逃顶,在变色龙均线一直是红色的左侧一直是持有,不预测顶部,享受泡沫盛宴,一直持有到黄色箭头出现就卖出;为什么?因为跌破了生命线。

坐稳了,还会加速上涨!

对于踏空的就比较郁闷了,本来周五来一个阴线看到了低吸的希望,周末又一堆利空,本周日晚上睡的最好的就是空仓的了,可是今天等待的杀跌并没有来,反而是继续大涨,今晚空仓的要失眠了,对于空仓的朋友,我的建议是把大象投资组合一个买1成仓位,不就上车了嘛,如果买进继续狂飙也很好,至少能喝点汤,总比空仓看着暴涨强多了,如果买了就大跌,对于这样的标的正好再次加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