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幅加仓,这三个板块会拉大阳线!

(2019-06-14 09:11:34)
标签:

杂谈


原创: 炒股为生1314  猎鲸船888  昨天

今天涨停板113家,跌停板8家,今天虽然指数没有怎么涨,但个股行情依然火爆。

底部区域一根大阳线,震荡两天回踩13均线,变色龙均线系统13均线变红,表示现在市场进入了反弹模式,在回敲13的位置可以逢低介入。

科创板今天开板,很快就会有股票上市交易,周二的大阳线,背后的逻辑就是这个科创板开板,大盘现在大阳线后震荡两天,题材股轮动有节奏,后市行情要继续大涨,必须要启动三个板块,第一个就是回踩60均线到位的大蓝筹,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第二个就是券商板块,券商板块超跌,科创板开板和上市预期可以短期拉抬一下为科创板庆祝。第三个板块就是调整到位的稀土板块。

为什么说这几个板块要大阳线呢? 因为现在的日线回抽,大势观在周线上构成巨龙回首的买点。用缠论来说,是周线上的二类买点。只要2800附近能支撑住,这里完全可能构造一个较大的反弹。虽然现在看不到大反弹的逻辑,但主力资金如果放弃这完美的周线二类买点,那这A股就彻底过山车了。一个破位下跌的市场,没有人参与,还能赚谁的钱。

美国方面又有了降息的预期,周边小国家都在频繁的降息,A股在科创板上市周期附近释放一些利好,引导一些增量资金入市。现在也没有什么利空了,中美贸易战现在愈演愈烈,但最终谈判会成功,不过那还有一段时间的折腾。所以现在大盘这个技术位置,看多做多是正确的选择,控制住仓位即可。

2800点就成为本次反弹行情的底线,如果这个底线都站不住,那市场周线就进入熊市,血流成河就成为很自然的事情。就算这里是一个最弱反弹,那3000点也该努力去摸一把。如果市场主力资金这点事情都不愿意做,那就早死早脱生,那就往死里砸吧,谁怕谁啊。下跌又有什么可怕的,特别是对于我们买指数基金的投资者来说,下跌幅度越大,我们越贪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