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89,347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胆战心惊,ST板块再次雪崩!

(2019-06-10 18:29:25)
标签:

杂谈

胆战心惊,ST板块再次雪崩!

胆战心惊,ST板块再次雪崩!
原创: 炒股为生1314  猎鲸船888  今天

今天市场开始了反弹,涨停板79家,跌停板40家,跌停板的家数很多,但翻看跌幅榜就可以看到,跌幅榜排名第一的板块还是ST板块。

ST板块从4月份拉高出货,4月18日板块见顶,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ST板块表演了过山车行情,真是从哪里涨起来,就跌到哪里去,今天已经跌到了该板块的最低点。该板块在下跌中,连一个反抽都没有出现,这说明ST板块已经崩盘了。

ST板块的崩盘,这在给我们怎样的警示呢? 现在证监会对做假账,内幕交易保持零容忍,坚决的打击。同时严格控制垃圾股再融资,不准大量的增发,不准随意编造概念的收购重组。这是在为退市制度,为注册制做准备。ST板块的崩盘告诉我们,投机垃圾的命运最终是一场悲剧。

随着管理层对监管的严格,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拉开,很多虚增利润,做假账的公司就会逐渐浮出水面,商誉大幅减值导致业绩下降几倍的大量存在,尤其是落后行业,竞争能力特别弱的公司,以后是看不到希望的。垃圾股死扛,最后的命运就是捐款。

朋友们,买指数基金吧,印花税都免了,不用操心那么多。你看看那些持有ST股的投资者们,他们还睡得着吗?你可能要说,他们是一群赌徒,买垃圾股,买ST股活该。其实不对,他们在买入的时候,大部分都不是ST,只是套着套着,就慢慢变成了亏损股,变成了ST股。看着你的血汗钱买入一个股票,你的资金就如打入了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这是多么的残忍,身心是多么的绝望和痛苦。买指数基金吧,这也是在救赎你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