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2,53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都跌这么多了,不可能再跌了

(2019-05-26 20:24:03)

 

原创: 炒股为生1314 猎鲸船888 昨天

雅芳是一家知名的大公司,曾经也是很了不起的公司。但是从
2008年36美元开始,在美股长达十年的周期中,从36美元
跌到了现在的1.7美元。你说股价都跌这么多了,就不可能再跌了吗

在美国每年有几百只股票,从高价几百元,几十元的位置跌下了,
最终跌成妖股,最终退市,你说股价都跌这么多了,就不能再跌了吗

中国石油从2008年最高46元开始,腰斩后再腰斩,然后再腰斩,
十年后的价格,现在是7.99元,如果你持有这样的公司,一辈子可能都
无法解套,你留给孙子也不会有投资回报。

华锐风电,这个公司上市就冲到14元,然后一轮下跌就跌到2元,腰斩了多少次?
当然在2014年的大牛市涨了很多,最高摸到了10元,如果你在牛市高位重仓了
这个股,或者在下跌较多后,在7元重仓入手,或者在5元重仓入手,
对不起, 这股腰斩后还能下跌,现在的价格是1.13元。

http://b310.photo.store.qq.com/psb?/V10MKp5Q08qUrW/Ip94niX5lDRgEJnpYZKFsY3ZwYmpxkcRCEJ9a4N49jY!/b/dDYBAAAAAAAA&bo=rANOAQAAAAAREMc!
你可能要说,你说的这些股是ST股了,例子比较极端。我告诉你,这些股曾经都是业绩好的,这是后来才变成ST的。
而你现在持有的股票,同样可能面临ST的可能。难道不是吗? 600074的股价从29.89元,跌到12元,算是底部了吗,
还不是底部,还可以连续的跌停,现在的价格是1.22元。
 http://b310.photo.store.qq.com/psb?/V10MKp5Q08qUrW/G1pJAg9jub.1KzeOk.M5n80XO59cTz4eNbSK5*y81RA!/b/dDYBAAAAAAAA&bo=WAJOAQAAAAABECI!

股价都跌这么多了,不可能再跌了    ! 这是最愚蠢的认识。有了这种认识,你就会喜欢低价股。
你买的股票套牢,就会死死的保住,然后自我激励,“股票都跌这么多了,不可能再跌了,我要坚持”

http://b309.photo.store.qq.com/psb?/V10MKp5Q08qUrW/pIrc6NmXFAeo*ktrB2TljvmYvAvJky6eg6CN1qiP7.o!/b/dDUBAAAAAAAA&bo=gQJPAQAAAAABEPo!

很多朋友当初买股票都是因为某概念火热,因为涨势很好所以高价入手。
被套之后就死扛,因为他们相信很快就会反弹上来。这是搞死自己第一步。 (希望是牛回头)


当自己判断会继续上升而解套的梦想打破后,股价连连暴跌,明白自己深套了。 (希望反弹一些再说)


当自己的股票腰斩后,然后过度希望。(股价跌这么多了,应该不会再跌了)
当自己的股票腰斩后,再腰斩,再腰斩,再腰斩,都腰斩三四次后。(如果我割肉,那我就真亏了,也许还有希望)


所以,散户被套之后,虽然他们知道自己持有的公司就是天下最垃圾的垃圾,他们也打死不卖。最终成为陪葬品。退市。 好多朋友在退市整理期还在犹豫的问我,“我要不要卖出?”

本文写于2018年12月26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