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炒股为生1314
炒股为生13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0,901
  • 关注人气:7,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炒股为生:最佳的买点在哪里?

(2019-01-19 10:03:39)
标签:

巴菲特

操作策略

炒股为生

缠中说禅

分类: 公众号精华推荐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mzWRnfm0l8aIImGtib0czRI3ATSEu9t6rIUo81pLKh4StAf4cMVTOqJcYjiaia6u2eMcLTtHMxEe1sg/640?wx_fmt=png

变色龙均线系统,安装后就会把任何一个走势分解,绿色的区域就是空仓休息,是不能搞的,红色区域是做多区域,这是可以大胆操作的。这个变色龙系统,告诉我们股票不是天天能搞的,有时候要空仓休息,有时候要重仓做多。比如在上图中,箭头的左侧是绿色区域就要空仓休息,箭头的右侧均线系统变红就要做多,右侧一直是红色就一直持有,操作就这样简单。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mzWRnfm0l8aIImGtib0czRIic5rkbFnkKFXny06gAZ43M3BCib05gVwY5n4RulA7y3Zs1dV9ia9VZKng/640?wx_fmt=png

有人要问,红色区域要做多,那什么位置是最佳买点呢?

==

当变色龙为红色的时候,就可以轻仓跟进了,最佳的买点就是“回敲中期均线的低点” ,比如上图中的三个箭头处附近就是最佳买点。


有人要又要问,这些买点的成功率是多大,是不是百分之百的上涨?

==

成功率还是很大的,这和个股强度,基本面,大盘环境有关。技术图形的选股很难做到100%的准确,不然天天都操作这样的股票,那就比巴菲特更巴菲特了。这种顺势操作方法,显然是技术操作中特别优秀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mzWRnfm0l8aIImGtib0czRISmcHmNMcaMsPUlpcgnafcU0p2DGYuRYUiaZsMa3TuCAqL9C5AGUkesg/640?wx_fmt=png

举例: 在上图中,红色箭头处买入做多,红色区域持有,绿色箭头卖出,绿色区域空仓休息。我们操作的过程就是,在图A的红色部分持有,B的部分休息,然后在C的部分又是做多持有,在D的部分又空仓休息。


这样操作的好处就是,A的一波大涨赚到了,然后回避了B的暴跌,然后又赚到了C的大涨,然后又回避了D的杀跌。 如果不懂这个方法,你就会坐过山车。你会痛苦不堪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mzWRnfm0l8aIImGtib0czRI3Ir0ZLiallcibNmhUWnIeVpuHwicT4PoKcoEHicqmEubsOfDibMAKMrlFZQ/640?wx_fmt=png

我们懂了“变色龙均线系统”的操作原理,回避2018年全年的杀跌就易如反掌了。这和预测没有关系,有人可能要问,你这是马后炮!这真不是马后炮,这都是每一个当下直观的显现,不需要预测。


因为“变色龙均线系统”的设计原理是均线往上移动就变红,均线往下移动就变绿。均线移动的方向为预测,是一个跟随市场的体统,所以不是马后炮。


原文地址:请关注下面的二维码查看,有更多的精彩文章。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azXVQLuZ8IlNNBE6383NLXmBK5LDQ3CjMP2IffaFbB0wjr46TavPicXIDlAqtAvKX4YN38LJFyqSRO5jd6wT3ibQ/64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